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涂層設備 防流量越噴越小自動噴槍 普通會員

防流量越噴越小自動噴槍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歐普蒂瑪 規格:0.8.1.0.1.2.1.4.1.8.2.0 材質:
產地:臺灣

在噴涂作業過程中,噴槍操作不當就會影響產品噴涂效果,好的噴涂效果表現在:1、涂層分布平均 2、涂層不能過厚不能太薄。噴涂需注意的幾點問題:

噴嘴出料口與被涂物之間的距離稱為槍距。槍距越小,噴涂壓力就越大,產品受到氣壓的衝擊也越大,涂層就會出現不平均的情況,產生涂抹過厚的問題。槍距越大,噴涂壓力越小,涂料易流失,使被涂物部分噴料過少,涂抹達不到指定的厚度。噴涂扇面與被涂物面呈現垂直的狀態。手工操縱噴槍時,噴涂寬度不能出現過大的情況,否則會出現涂層平均的問題。噴槍運轉的目的要始終與被涂物面平行,與噴涂扇面垂直,運轉速率不穩,涂層厚度不平均,運轉速率過快涂層太薄,運轉速率過慢涂層太厚。總而言之,在使用噴涂設備的時候,要做到力度適中,距離合適才可以,這樣才能夠得到想要的涂裝效果,在施工後,一些掃尾的事情也需要完善起來,涂料及幫助器具的收拾,使用後的殘剩涂料要封鎖保留這都是需要注意的問題。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彭志國 先生
  • 職位: 經理
  • 真: 0755-00000000
  • 電話: 0755-29566005
  • 手機: 13751162947
  • 址: 廣東省 深圳市 寶安沙井上星南路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