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涂層設備 IKY液壓回轉裝置 普通會員

IKY液壓回轉裝置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1 規格:1 材質:1
產地:1

寧波北侖弗蘭特液壓機械有限公司是專業生產各類液壓馬達、液壓傳動裝置、液壓回轉裝置、電動傳動裝置、液壓絞車、液壓絞盤、液壓站、液壓成套裝置等的專業制造公司。擁有豐富的設計經驗,先進的制造技術,可靠的體係,產品廣泛應用於工程機械,冶金設備,石油,煤礦,地質勘探,鐵路,船舶,環保,機床,輕工及塑料注塑機械.

   公司不斷更新經營理念,加強企業管理.公司設備主要包括液壓機、液壓升降臺、液壓手推車、液壓試驗臺、油缸及液壓站、板材開卷校平剪切設備、板材自動焊、扣管機等。公司堅持“以市場為導向,質量為根本,服務為宗旨”的經營策略,籍以優良的區域優勢、完善的產品和開發體係、不斷滿足國內外客戶的需求。
   我們的目標是:您的滿意是我們的追求,您的輝煌是我們的成功。
寧波弗蘭特液壓機械有限公司是液壓產品的專業制造商.
           首先感謝您百忙之中關注我司產品,我公司專業生產各種低速大扭矩液壓馬達,液壓絞車,液壓減速機,液壓站。
     一. 低速大扭矩液壓馬達有如下品種供您選型:
1.BM係列擺線液壓馬達(OMP,OMR,JH,BM-D,BMR,BM-C,OMS,OMT,OMV,BM-E係列):本公司生產的擺線馬達可替代品牌保加利亞M+S,丹佛斯係列,美國伊頓JH,JS,2K,6K係列。
2.柱塞馬達:外五星FHM係列,內五星即擺缸馬達FNM係列,可替代意大利SAI,丹尼遜及卡桑尼MR,MRE,MRC,MRCN係列。
3.行走馬達:FMS行走馬達可替代法國波克蘭MS係列,德國力士樂MCR係列。
4.內曲線液壓馬達:QJM鋼球馬達
5.高速馬達及泵:A2F係列,A2FE係列 ,A6V係列.
二. 液壓絞車(卷揚機)包括:內藏式液壓絞車,空鉤自由落體式液壓絞車,普通型液壓絞車,可根據客戶要求訂制。
三.液壓減速機:FH回轉裝置,FC傳動裝置,GFT行走減速機,GFB回轉減速機。


GFT係列行走減速機的設計是建立在多年使用經驗基礎上開發的,由斜軸式液壓馬達、多片式制動器、行星減速其及功能閥塊組成。它的特點是結構緊湊,節省空間的2級或者3級行星式傳動的結構形式、堅固的軸承結構可支承設備的部分重量、工作效率高等特點。該產品是輪式或者履帶式傳動的車輛和其它移動設備理想的驅動裝置,現已廣泛應用於工程車輛、履帶挖掘機、旋挖鑽機、煤礦掘進機、潛孔鑽機、軌道車輛、壓路機等設備中。
     GFB係列回轉減速機是理想的傳動裝置。該產品在惡劣的環境下經受住了考驗,顯示其。回轉減速機在各式挖掘機、起重機、船舶裝卸裝置、工程機械設備、以及凡有旋轉的設備中得到了廣泛應用。由於該裝置結構形式特別緊湊。所以它特別適於安裝到節省空間的設備中。由於使用了經硬化處理的齒輪和經氮化處理的內齒圈,同時生產工藝質量高,因而保證了該產品非常好的承載能力,運行可靠和低噪音。
        齒輪係統是按L+S計算程序設計的,可靠。我們可根據用戶特殊要求,為用戶提供各種尺寸和性能的回轉減速機。
        產品主要有以下特點:
   1、結構緊湊,節省空間的2級或者3級行星式傳動的結構形式;
   2、堅固的軸承結構可承受較大的軸向和徑向力;
   3、安裝簡單、換油方便;
   4、內裝多片停車制動器、低噪音運行
     5.換油方便,工作壓力高、可實現變速驅動
GFT行走減速機應用的領域:用於挖掘機履帶驅動;用於空港車輛車輪驅動;用於垃圾壓實車輛車輪驅動;用於收割機的車輪驅動;用於壓路機行走驅動;用於鑽探設備履帶驅動。
GFB回轉減速機應用的領域:在各式挖掘機、起重機、船舶卸貨裝置、林業設備、以及凡有旋轉運動的設備中得到廣泛運用。由於該裝置結構形式特別緊湊。所以它特別適用於安裝到節省空間的設備中。此裝備便於安裝和維修。
GFT-W卷揚減速機應用的領域:適用於所有已知諸如汽車和履帶式起重機、鐵路起重機、船舶甲板、碼頭和集裝箱起重機的卷揚機構,因其非常緊湊故可直接安裝於卷筒內部,節省空間 。
GFT行走減速機係列:GFT17、GFT26、GFT36、GFT60、GFT80、GFT110、GFT160、GFT220、GFT330 、GFT450、GFT600
GFB回轉減速機係列:GFB17、GFB26、GFB36、GFB60、GFB80、GFB110、GFB160、GFB220、GFB330
GFT-W卷揚減速機係列:GFT17、GFT26、GFT36、GFT60、GFT80、GFT110、GFT160、GFT220、GFT330 、GFT450、GFT600
旋挖鑽機減速機      ,力士樂減速機      減速機軸承      減速機齒輪      減速機摩擦片      減速機浮動油封    減速機支撐軸
力士樂行走減速機    力士樂回轉減速機  力士樂卷揚減速機   力士樂雙速比減速機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胡女士 先生
  • 電話: 0574-86118086
  • 真: 0574-86118077
  • 手機: 13484253655
  • 地址: 浙江省 寧波市 北侖南海路53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2
  • 試試以下相關搜索: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