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分析檢測設備 板材超聲波自動化探傷係統 普通會員

板材超聲波自動化探傷係統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該設備採用全水浸法耦合,係統可配置常規A掃描,C掃描和相控陣儀器探頭。常規多探頭陣列排布覆蓋掃查,邊緣由橫波專掃探頭完成。C掃可進行復雜工件的倣形掃查,係統共有5個運動軸,能夠滿足客戶不同工件不同形式的探傷掃查。係統通過電動升降係統完成板的進出,出水後的板面通過傾斜角度和刮水裝置完成。發現缺陷定位後進行標識。的5軸超聲掃查係統配合高靈敏度和信噪比的超聲儀器,在友好界面的應用軟件操作下,可實現板材及各種鍛件產品的超聲脈衝反射式水浸法檢測,的檢測輸出A/B/C掃查圖像和檢測記錄,功能強大的軟件係統工具可對檢測結果進行實時和後期的信息處理,評價。係統設計從,實用,易操作和便於維護等方面考慮,設備包括耦合水槽,掃描橋架,電動升降係統,超聲檢測,運動控制以及電氣自動化控制係統組成。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吳先生 先生
  • 電話: 0519-68983808
  • 真: 0519-68983808
  • 手機: 13775002806
  • 地址: 江蘇省 常州市 江蘇常州市鐘樓區新華路12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