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制冷設備 壓鑄機冷卻塔空調冷卻水塔供應 普通會員

壓鑄機冷卻塔空調冷卻水塔供應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冷卻塔是用水作為循環冷卻劑,從一係統中吸收熱量排放至大氣中,以降低水溫的裝置,不管是生產還是生活都離不開它。

生活上:大型商場的降溫、寫字樓的辦公室降溫、國際酒店或賓館的空調降溫、分機場室內降溫等

制造業:食品業、藥業、金屬鑄造、塑膠業、橡膠業、紡織業、鋼鐵廠、化學品業、石化制品類等

熱熔業:高、中頻淬火設備、中頻電源和電爐、感應透熱爐、保溫爐等的冷卻。

壓鑄機冷卻塔空調冷卻水塔供應

嘉菱牌圓形冷卻塔有以下幾個特點:

1:圓形冷卻塔運行可靠、、裝配方便

2:圓形冷卻塔集水鬥容量大,並裝有手動、自動補水裝置和排污、溢流管,無需另行設計水池

3:圓形冷卻塔造價低,重量輕、風阻小、穩定性好。

4、塔體具有良好的穩定性和強度,能承受地震裂度8級,12級臺風。

壓鑄機冷卻塔空調冷卻水塔供應

嘉菱冷卻設備有限公司,其中,玻璃鋼逆流冷卻塔是我廠主要產品,其外型可分為圓形,方形,組合形;型號分為標準型、中溫型、高溫型、集水型、低噪音型、超低噪音型;橫流式,逆流式。

我公司生產的玻璃鋼冷卻塔外形美觀,質量可靠,“質保一年,終身維修”,信譽保證。

LXT係列玻璃鋼逆流冷卻塔的運行原理

冷卻塔是利用水和空氣的接觸,通過蒸發作用來散去工業上或制冷空調中產生的廢熱的一種設備。基本原理是:幹燥(低焓值)的空氣經過風機的抽動後,自進風網處進入冷卻塔內;飽和蒸汽分壓力大的高溫水分子向壓力低的空氣流動,濕熱(高焓值)的水自播水係統灑入塔內。當水滴和空氣接觸時,一方面由於空氣與不的直接傳熱,另一方面由於水蒸汽表面和空氣之間存在壓力差,在壓力的作用下產生蒸發現象,帶到目前為走蒸發潛熱,將水中的熱量帶走即蒸發傳熱,從而達到降溫之目的的冷卻塔。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談先生 先生
  • 電話: 0769-82868391
  • 真: 0769-傳真號碼
  • 手機: 13532965072
  • 地址: 廣東省 東莞市 楊屋工業區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