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工業爐 淬火爐 隧道式高溫生產線 熱處理爐 普通會員

淬火爐 隧道式高溫生產線 熱處理爐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產品說明:我廠可定制網帶爐,根據您提供的要求給您滿意的產品,詳情歡迎來電咨詢谷'S 


一、設備名稱

連續式網帶式玻璃退火烤花爐

二、用途

該係列網帶爐機組主要用於玻璃制品、工藝品的熱彎處理,也可用於玻璃制品的退火、烤花處理,用途廣泛

三、概述特點

生產工藝流程為產品擺放在網帶上,由網帶帶動,從進料端經爐口進入爐內加熱成型,再經冷卻室逐步降溫,然後再經出料端收取,完成整個熱處理加工。

四、主要技術參數

1、輸入電壓:3相, 380V

2、輸入頻率: 50HZ

3、額定溫度:650℃

4、額定功率:120KW(功率大小可調節輸出)

5、加熱區段:分前後3區加熱控制。

6、設備外形尺寸:設備總長度22米。其中放料端長2米 、(加熱區總長8米:其中高溫區5米,低溫區3米)、冷卻段長9米、收料端長3米。

網帶寬500mm,爐口高200mm。

(注:為了方便現場裝卸工作,整條設備分為6節拼裝而成,其中:進出料端各一節,加熱區分兩節,冷卻區分兩節,Zui重部分在3噸以下。)

7、加熱元件:採用德國進口品牌高溫電阻合金鎳鉻絲,材質:OCr27Al7MO2。

8、接線方法:加熱元件分前後3區獨立加熱控制,Y-Y-Y形接線方法。

9、儀表控溫精度:±2℃。

10、空爐升溫時間: 3小時

11、網帶運行速度調節範圍:100mm 500mm/min。

12、爐體重量:11500KG(參考)。

五、爐體結構材料

1、爐體外殼及進料、出料端支架採用8#方通焊接制作,高溫爐外殼用4mm鋼板焊接,加熱元件保護罩殼用1.5mm冷板衝壓制作。

2、爐膛用高溫莫來石磚砌築,頂部穿孔磚為高溫重質高鋁磚,爐底採用輕質保溫磚和莫來石磚砌爐。

3、爐襯與爐體之間填充高溫陶瓷纖維保溫材料,保溫層厚度250mm。

4、加熱元件均勻地分布在爐膛上下部位,分前中後3區獨立加熱控制。

5、輸送網帶選用日本進口321S材質高溫網帶,網帶編織絲徑Φ3.0mm。

6驅動機構:採用AC馬達、減速機、鏈輪、鏈條傳動帶動網帶運行;驅動輥採用無縫鋼管車床加工而成,外包高溫耐磨膠,網帶運行速度採用無級調速變頻器控制;變頻器選用臺灣愛得利品牌。

六、電器控制

1、電器控制櫃為立式內外層雙門結構,內層門為儀表面板、外層門為透明玻璃結構,美觀大方,並能有效防護儀表電器免受外界灰塵污染,外型尺寸:1600*1200*550mm。

2、採用3塊臺灣臺儀品牌微電腦數顯智能儀表自動控溫加熱,具有PID調節控制功能、控溫精度高。

網帶滲碳淬爐 隧道式高溫生產線 玻璃熱處理爐示例圖13工作中設有3相工作電流、電壓監控;漏電接地保護、超溫報警等控制功能。

4、加熱元件控制:採用3套SSR固態控制加熱,功率輸出大小可調,具有節能省電、控溫精度高的特點。

七、成套供應範圍

網帶爐生產線一臺     電控櫃一套         操作說明書一份

 

八、產品實物圖:

網帶滲碳淬爐 隧道式高溫生產線 玻璃熱處理爐示例圖2

網帶滲碳淬爐 隧道式高溫生產線 玻璃熱處理爐示例圖3

網帶滲碳淬爐 隧道式高溫生產線 玻璃熱處理爐示例圖4

網帶滲碳淬爐 隧道式高溫生產線 玻璃熱處理爐示例圖5

網帶滲碳淬爐 隧道式高溫生產線 玻璃熱處理爐示例圖6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谷玲 女士
  • 電話: 086-18925459279
  • 真: 00-傳真號碼
  • 手機: 18925459279
  • 地址: 廣東省 東莞市 大嶺山鎮雞翅嶺村狀坑3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