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分析檢測設備 型材斷面測量儀 普通會員

型材斷面測量儀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上海翌彩實業 產地:上海市

Promex EXPERT FAST 是一款針對型材斷面較大的工業鋁型材、汽車零部件等,對斷面精度要求高的型材測量設備,設備可直接設置在擠壓現場進行快速測量,對工作環境沒有特殊要求,測量精度正負0.01mm,滿足設計公差範圍在正負0.1mm型材快速測量。廣泛用於高鐵型材、航天航空。

1,    測量取樣簡單,樣品只需拋光去毛刺就可測量,通過遠心測量技術型材可以水平擺放,樣品切割較好的90度,樣品切斜也可以測量。

2,    測量快速,從取樣到得出測量結果只需幾秒,設備能快速識別誤差,生產部門能快速反應做出調整,及時得到合格產品。

3,    測量精度高,我們的設備採用技術高的光學鏡頭(德國蔡司),測量係統採用好的promex軟件和技術標準,可以連續穩定的測量。

4,    操作簡單,設備操作簡單無需高的測量技術人員,現場工人只需稍加培訓即可操作,降低因人員測量水平的高低和情緒變化等因素導致的測量誤差。

5,     依據精度測定標準“Measurement System Capability Study DIN EN ISO 10012 / VDA 6.1(capability indices Cg and Cgk)”(標定方法來自於要求相當嚴格的汽車行業),設備帶有第三方機構認可的精度標定;

6,     出廠檢驗:按"MeasurementSystem Capability" Reference Manual《汽車行業測量係統能力分析手冊》內規定的Type-1 study : Cg / Cgk –Study標定。按歐盟設備標準EG-Guidline for machines(89/392/EWG)制造

7,     全部測量數據有標準輸出接口,方便其他程序調用和軟件二次開發,可以根據客戶的要求進行數據上傳。(其他公司設備的輸出接口需額外購買)

8,    德國ASCONA測量軟件,是一套針對擠壓型材特別開放的好軟件,經過30多年的不斷升級換代,已經得到47個國家,550家客戶的認可(國內有50多家客戶)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林經理 先生
  • 職位: 經理
  • 真: 021-57746796
  • 電話: 021-57748020
  • 手機: 13301766939
  • 址: 上海市 上海市松江區莘磚公路650號B棟1103室漕河涇高新區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2
  • 試試以下相關搜索: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
  • 04
  •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