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表面處理設備 深圳尚柏廠家輸送式自動噴砂機 普通會員

深圳尚柏廠家輸送式自動噴砂機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深圳市尚柏機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表面處理設備技術研發、設計、制造及銷售為一體的現代化科技型企業,公司產品係列有:噴砂機、拋丸機、噴丸機、打砂機、手動噴砂機、自動噴砂機、輸送式噴砂機、環帶式噴砂機、吊式噴砂機、移動式噴砂機、滾筒式噴砂機、輸送式拋丸、吊鉤拋丸機、履帶式拋丸機、除塵設備、噴砂房等係統工程。

深圳尚柏自動噴砂機特點: 

 1-自動噴砂機,輸送速度可用變頻數字控制,噴砂速度快,加工品質穩定,操作簡單。

 2-操作時將工件放在輸送帶上,噴砂作業自動完成,十分簡單方更,且真正做到可靠。

 3-噴頭擺動弧度可調整大小,轉速和擺動由變頻器作無級調速。

 4-噴頭與噴頭架具,可依工件尺寸擺放,並可做720度旋轉,可調節噴射距離與角度,以便各種工件各角度噴砂加工。

 5-配有大型集塵機和特制砂材與粉塵旋風分離器,可分離砂材與粉塵,可減少砂材消耗與環境污染。砂材可自動循環使用。

 6-自動噴砂機配有12組噴頭,每支噴頭具有單獨控制,配有2支吹凈器,可減少加工後工件上所附砂材。

7-可依客戶工件大小,形狀產量而設計適合此產品機,此機也可以依客戶工件需求配備濕式集塵設備。 

平面輸送式自動噴砂機也叫平面式自動噴砂機、流水線噴砂機。是一款高產量的自動噴砂機,需要噴砂的產品放在左側,自動輸送帶會將噴砂的產品自動帶入噴砂室自動噴砂,噴砂完成後,輸送帶把產品帶入吹凈室自動吹幹凈,輸送帶自動將產品帶出,人工將產品取出。整道工序是自動連續完成。用戶也可以根據工廠的實際情況,比如配上流水操作,這樣的話,整道生產工序可實現不需要人工操作方式。

  我們以"客戶滿意為追求,穩定中求發展,發展中求突破"的思想理念,穩中求進,以細節決定成敗的心態,認真對待每一件事,"腳踏實地,誠信為本,品質保障,熱情服務" ,願為廣大顧客產品表面質量的提高盡全力。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周小姐 女士
  • 電話: 0755-23013947
  • 真: 0755-23013941
  • 手機: 19806500371
  • 地址: 廣東省 深圳市 寶安區新橋街道黃埔社區南洞二區49號101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