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氧化鋁設備 PVC粉自動拆袋機、自動破袋機定制 普通會員

PVC粉自動拆袋機、自動破袋機定制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PVC粉自動拆袋機是一款實現各行業粉體、顆粒狀、小塊狀等散裝物料的拆包卸料工作的設備。

    PVC粉自動拆袋機的使用,降低了工人作業時的勞動強度,提高了整體的拆包效率。

    先有人工把袋裝物料放到皮帶輸送機上,再由皮帶輸送機運至設備內部進行破袋卸料,達到無塵作業的目的,當然,如果PVC粉自動拆袋機和拆垛機械手搭配使用,那麼效率就會更高了,由拆垛機械手將袋料搬運到皮帶輸送機上,在由PVC粉自動拆袋機進行拆包,這樣效率會更高。

    下面我給大詳細的介紹一下PVC粉自動拆袋機的特點。

1、產品結構簡單,佔用的空間比較小

2、現場僅需將包裝袋放置皮帶輸送機上即可,減輕了工人的作業強度。

3、自動化程度高,操作方便。 

4、設備自動計數,可設置上袋量,達到設置的上袋量,設備自動停機。

5、破袋、卸料、分離後與其它輸送設備配套使用可完成粉體輸送儲存等功能。

6、設備出現故障自動提醒,急停,保護設備及避免人員誤操作。

7、設備運行簡單、可靠,故障率低,減少了維護工作量,拆包速度可調節。

    山東博新工業科技有限公司除了生產PVC粉自動拆袋機之外,還生產管鏈輸送機、噸袋拆包機、自動包裝機、噸袋包裝機以及自動碼垛機、自動拆垛機、自動裝車機、自動卸車機等設備。

    (注:設備圖片僅供參考)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金曉艷 女士
  • 電話: 0536-2260088
  • 真: 0536-傳真號碼
  • 手機: 15345368152
  • 地址: 山東省 濰坊市 山東省濰坊市安丘市新安街道泰山西街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