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分切設備 德國橫剪直刀 普通會員

德國橫剪直刀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德國原裝、德國直郵、售後保障。

品牌:NEUENKAMP(德國耐鏗)

規格:根據剪切狀況定制


Straight Knives長直刀

耐鏗直刀橫切刀片
耐鏗長直刀提供多種剪切方案,廣泛應用於鋼鐵行業、變壓器硅鋼片行業以及有色金屬行業。
長直刀產品主要有剪切直刀、碎邊剪刃、橫切刀片等,其中冶金係列刀片長度可達6000mm.
耐鏗長直刀採用高合金工具鋼、粉末冶金鋼、耐鏗特殊鋼制作而成,保證了剪切效果和刀具的使用壽命。
無論是精密剪切,薄料剪切,20mm厚料橫切,或者是不同材料混切,耐鏗刀具都會根據不同剪切參數量身定制適合的刀具。
多年的寶貴經驗以及成熟的德國生產技術,耐鏗刀具一直致力於幫助客戶提高成品質量以及生產效率。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蔣瑋 女士
  • 職位: 商務洽談
  • 真: 0555-6763668
  • 電話: 0555-6763668
  • 手機: 13399551130
  • 址: 安徽省 馬鞍山市 安徽省馬鞍山市博望區博望鎮紫金城商務樓3#215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