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氧化鋁設備 南安貨架石獅倉儲貨架 普通會員

南安貨架石獅倉儲貨架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安邦 規格:2000*600*2000 材質:冷軋鋼
產地:福建

福建晉江安邦倉儲貨架有限公司(安邦福建貨架廠)成立於一九九八年,是國內早專業從事各類倉庫貨架設計、倉庫貨架制造、倉庫貨架批發的貨架廠之一。工廠佔地八十餘畝,環境優美、設施完備,被譽為花園式貨架廠。
  公司專業生產、設計、安裝各類倉儲貨架、建材超市貨架、組合式立體倉庫貨架及倉儲物流設備,目前已承接國內外二千多項中、大型倉儲設備工程的設計、倉庫貨架制造和安裝,在國內同行業企業中擁有著豐富的專經驗和技術優勢。
  公司主要產品有:輕型貨架、中型貨架、重型貨架、懸臂式貨架、貫通式貨架、輥輪式貨架、壓入式貨架、移動式貨架、抽屜式貨架、汽車配件貨架(4S店)、自動化立體倉庫貨架及周邊設備(輸送輥道、挂板貨架、堆垛貨架、托盤、倉儲籠、料箱、手板車、登高車、物流臺車等。
  生產設備:擁有國內的自動噴涂線,長可噴涂12m 長的型材;擁有國外先進技術制造的固定式冷彎型材自動軋制生產線和多功能軋制生產線,以及自動連續衝孔生產線、多臺CO2焊接等先進的生產設備。
  企業一直致力於鋼結構技術及力學理論的研究,不斷將研究成果應用於貨架的設計和制造。工廠的計算機輔助設計及計算機輔助制造(CADCAPPCAM)係統,可以按照用戶的要求,設計出合理的物流處理方案。
  公司嚴格執行20002004標準,生產產品具有方案設計科學合理、生產周期短、生產質量符合國際標準等特點。產品遠銷歐美及四十多個國家和地區,深受國內外客戶的一致好評。
  福建安邦倉儲設備有限公司(安邦福建貨架廠)擁有專門的力學實驗室,在繼承多年生產管理經驗基礎上大膽創新、不斷進行各種貨架批發產品力學研究和實驗、研發新產品,運用科學的管理手段不斷發展,力爭向強企看齊。
  企業宗旨: 堅持“質量為本、銳意進取、精益求精、創品牌”。
  福建晉江安邦倉儲貨架制造有限公司(安邦福建貨架廠)將為您提供合理的方案和的服務。

電話:0595-68559005                        

傳真:0595-68559006

Q  Q:1530021818/1500134274                          

手機:13665988382

網址:http://www.fjabhj.com

郵箱:fjabhj@163.com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晉江市青陽陽光路廣益樓工業區

聯 係 人:李先春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李先春 女士
  • 職位: 經理
  • 電話: 0595-68559005
  • 手機: 13665988382
  • 址: 福建省 泉州市 陽光路廣益樓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