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凈化設備 常溫滌綸針刺氈收塵袋 普通會員

常溫滌綸針刺氈收塵袋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明輝 規格:各種規格 材質:滌綸
產地:江蘇

常溫滌綸針刺氈收塵袋品牌數明輝濾袋性價比高。鹽城市明輝濾袋有限公司位列常溫滌綸針刺氈收塵袋品牌,質量好、服務好。
滌綸針刺過濾氈
滌綸學名為聚酯。聚酯是布袋除塵器中的主力濾料,通常PET就稱為聚酯。聚脂纖維強度高,彈性回復性能良好,強度為3.52-5.28CN/dtex,斷裂伸長30%-40%,織物尺寸穩定、強度高、伸長大,彈性回復性能好,因此,滌綸織物耐磨性能好。滌綸針刺氈的克重350-800g/m2,孔隙度高,除塵效率99%∼99.9%,後處理有壓光、燒毛、熱定型、浸漬烘幹、涂層等。具有尺寸穩定、易清灰、使用壽命長等特點,廣泛應用於冶金、化工、建材及機械等行業。
克 重:500g/㎡
材 質:導電纖維/滌綸基布
厚 度:1.7mm
透 氣 量:14m3/㎡.min
經向拉力:>1000N/5×20cm
緯向拉力:>1200N/5×20cm
經向伸長:<25%
緯向伸長:<45%
使用溫度:<130℃、短時150℃
後 處 理:壓光
www.mhfilter.com 性價比高的常溫滌綸針刺氈收塵袋品牌鹽城市明輝濾袋有限公司。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張明 先生
  • 職位: 銷售部
  • 真: 0515-89794760
  • 電話: 0515-15189358580
  • 手機: 15189358580
  • 址: 江蘇省 鹽城市 江蘇省阜寧經濟開發區花園居委會一組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