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其它 鋁門窗組角機多少錢哪個品牌便宜 普通會員

鋁門窗組角機多少錢哪個品牌便宜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鋁門窗組角機多少錢哪個品牌便宜

組角機是斷橋鋁合金門窗生產設備,適用於角碼結構型鋁門窗90度角連接。有些地區也稱擠角機,撞角機,邊角機。根據可組角的不同,分為單頭組角機,雙頭組角機,四頭組角機。


斷橋鋁門窗設備自2000年問世以來,行業進行不斷發展與擴大,已經逐步形成規模。濟南做為斷橋鋁門窗設備生產基地,享譽乃至全。斷橋鋁門窗設備品牌基本是建立在客戶購買使用的情況下,進行質量、穩定性、售後、使用年限的綜合評估出來的。

  斷橋鋁門窗設備品牌是企業的發展根基,只有客戶對斷橋鋁門窗設備足夠認可和信任的情況下才會介紹給自己的同行。濟南天馬門窗設備機器有限公司是斷橋鋁門窗設備十 ,公司自成立以來,不斷適應行業發展,研發各種新型斷橋鋁門窗設備,得到各大門窗企業的青睞。

[LJJ-120鋁門窗組角機]

該機是***鋁門窗生產專項使用設備,適用於角碼結構型鋁門窗90°角連接,採用了機械聯動新結構,是組角完全同步,定位採用了上下可調,適用於加工不同斷面形狀和尺寸的型材。
左右衝頭剛性同步進給,避免組角過程的無益變形,使窗角連接更牢固。同步進給結構使機器調整變得簡單,螺紋調節上下組角的距離,使對刀工作方便,可配置單刀多點角刀,使隔熱斷橋鋁門窗組角更加可靠。
主要技術參數:
電源 380V 50HZ*
電機 1.5KW
電機轉速 1400r/min
額定油泵壓力 16MPa
氣源工作壓力 0.5~~0.8MPa
耗氣量 2L/min
油箱容量 20L
總組角壓力 48KN
組角缸運動行程 98mm
主定位塊調整範圍 70mm
加工型材高度(較大)120mm
外形尺寸 1000*1200*1200mm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宋會會 女士
  • 電話: 0534-18663770635
  • 真: 0534-18663770635
  • 手機: 18663770635
  • 地址: 山東省 德州市 山東省德州禹城市倫鎮工業園林場路中段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