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氧化鋁設備 大型布袋除塵器鑄造廠環保除塵器 普通會員

大型布袋除塵器鑄造廠環保除塵器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青島貝諾磁電科技有限公司生產的脈衝布袋除塵器,有效克服了鑄造廠煙塵濃度高、易燃爆、易堵塞、帶靜電等幾大難題,以“穩定可靠、節能低耗、環保”等三大優點,大大滿足了生產規模擴大、以及鑄造廠改造,對生產設備要求較高的企業使用。凈化率可高達99.9%。模塊式組合設計體現了排列和容量的靈活性,外形設計美觀大方。

該係統採用上進風、下出風的順流式除塵方式,大大降低了設備阻力、功率耗能,並且增強了除塵效果,比其他相同過濾面積的除塵器長期使用耗能減少12%以上。含塵氣體從除塵器頂部進入除塵器,含塵氣體分布均勻,提高了布袋的使用壽命。

粉塵排放濃度達到國家環保標準,排放濃度 30mg/m3,優於GB-1996《大氣污染物綜合排放標準》的要求 80mg/m3。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宋琨 女士
  • 電話: 0532-85205888
  • 真: 0532-85202288
  • 手機: 15753233203
  • 地址: 山東省 青島市 山東省青島市膠州市膠西第二工業園貝諾路1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