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分析檢測設備 現貨供應斯派克光譜儀 普通會員

現貨供應斯派克光譜儀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斯派克 規格:xSORT 產地:德國

SPECTRO xSORT手持光譜儀資料

公司簡介:

德國斯派克分析儀器公司是目前上大的原子發射光譜儀生產廠家。自1979年成立以來,它不僅繼承了德國光學儀器制造的傳統,而且憑借其的先進技術和穩定可靠的質量以及周到的售後服務,始終處於發射光譜技術的地位。目前,已經向全用戶提供了數萬臺各類光譜儀,在國內已有近4000多臺SPECTRO的儀器在運行使用。早開始生產便攜式光譜分析儀SPECTROTEST範圍內已經安裝超過30000 套係統:包括ICP, XRF以及等離子發射光譜。

斯派克公司的產品廣泛應用於:鋼鐵冶金、有色金屬、石油化工、機械制造、能源電力、鐵路運輸、航空航天、食品衛生、環境保護以及教學科研等各個領域。


總部位於德國克雷沃市(Boschstrasse 10) ,下設:

?管理部

?研發中心

?銷售以及售後服務

?財務

生產工廠(Boschstrasse 15)

?4,500 sq. meters (48,400 sq ft.)

?光學係統工廠

?ICP, XRF, SMA & MMA 係統生產廠

?倉儲和採購部門

儀器特色

較之傳統半導體計數器具有更高分辨率和靈敏度的SDD硅漂移計數器(標準配置)    

鎂∼鈾全元素分析

快速金屬分析PMI僅需一個分析周期2秒分析時間

多種應用配置可以靈活搭配選擇 (金屬,土壤,塑膠,液體)

數秒內得到實驗室級的分析結果

快速元素分析


德國斯派克xSORT手持式X熒光光譜儀的適用範圍包括:

●   金屬材料分析,2秒顯示合金牌號和元素含量

●   金屬材料分析,分析鎂,鋁,硅,磷和硫只需要增加額外的10秒,同時顯示合金牌

號和元素含量

●   快速完成材料鑒別:是/不是

●  30秒內完成土壤或者環境類樣品測試

●   未知樣品分析測試,可在30秒內對包含粉末冶金金屬材料,或者銅/鎳等基體材料等在內的焊接位置進行成分分析。

xSORT型便攜式X射線熒光光譜儀技術參數

1. 設備用途及總體要求:

便攜式能量色散型X射線熒光(EDXRF)光譜儀可以在各種復雜的條件下對90%以上的材料進行的元素檢測同時進行光譜化學分析。根據國際、國內相關標準,應對質量控制、材料分類、合金鑒別、防範、事故調查等現場應用的元素分析需求。設備應具備41種以上元素的快速分析能力,對於金屬材料能夠在2秒內顯示牌號和實驗室級的分析結果,額外增加10秒可輕松分析Mg,Al,Si,P,S等輕元素;根據RoHS/WEEE相關標準對於塑膠,電子產品中的有害重金屬元素快速進行合規檢測。設備可用於分析各類金屬、塑膠以及地質類樣品(如土壤/礦石)等,分析材料應包含金屬、粉末、塑膠、陶瓷等多種基體材料,並可根據客戶的實際分析需要進行擴展。

2. 設備總體性能:

2.1 可在空氣中快速檢測並鑒別出各種塑膠、金屬、粉末、陶瓷以及其他RoHS相關標準所要求檢測的均勻密實樣品中的元素成分及含量,元素分析範圍Mg∼U,含量範圍ppm∼%。堅固,外套防塵防水

2.2使用條件:

存儲環境溫度

-20 – +50 °C; -5 – 120 °F

操作環境溫度

+5 – +40 °C; 41 – 104 °F

工作溫度範圍

-10 – +45 °C; 14 – 113 °F

工作濕度

80 % max.

防護級別

IP 52

2.3 輕便性:

尺寸:(270mm*230mm*93mm)

重量輕(整機重量含電池<1.64kg),便於攜帶。

支持左/右手或者單/雙手持握操作

2.4 具有X射線防輻射措施:

  (1)儀器表面周圍有明顯的X射線狀態(開啟/關閉/工作)警示燈。

(2)具備硬體快門和快門互鎖防護(計數器計數率及快門壓控雙傳感器),操作可靠。當未檢測到樣品時快門於200毫秒內自動關閉同時切斷X射線電源。

(3)具備不規則樣品表面測試防護罩,有效屏蔽測試區域,對各種樣品表面(曲面/弧面)均可保證射線輻射無泄漏。

2.5 激發源: 原裝進口微型X射線管,銠陽極靶,大電壓50kV,大激發電流不低於100uA,低輻射劑量,長壽命。

2.6 探測器: 原裝進口電制冷SDD 硅漂移檢測器:有效計數面積不小於10 m㎡Mn-Ka 分辨率:半峰寬<160eV;計數率>250 k Cps

2.7現場方便性:  

(1) 自動校準:設備全自動校準,當監測到設備漂移時將自動智能執行ICAL自校準程序,硬件快門作為ICAL自校準樣品,無需額外的外置標樣。

(2) 採用小焦點偏心式測試頭,測試孔直徑僅有7mm,尺寸更小,適應各種不同測試位置的分析要求。

(3) 快速開機,支持熱拔插更換電池。

(4) 支持藍牙/無線數據傳輸協議,具備標準USB數據接口,可以直接連接USB存儲設備導出數據。

2.8 操作周期:鋰聚合物電池,無記憶效應,可反復充放電5000次以上,一次充滿電待機時間>8小時,連續測試時間>6小時。標準配置雙電池雙充電器滿足現場全天高強度的測試需求。

2.9 屏幕:堅固的不可移除式一體化工業級ePC控制(內存大於16G),採用高亮度LED觸摸屏,亮度可根據現場環境自由調整,保證任何環境下佳顯示效果。中/英文操作界面(可選),簡單直觀的三級操作菜單.

2.10 數據格式:數據格式可以保存成為ASCII編碼,或者PDF格式。數據可以採用xLABPRO軟件或Excel方便的讀取。

SORT型便攜式X射線熒光光譜儀配置:

序號

內容

數量

1

SPECTRO xSORT Main Body 主機

SPECTRO xSORT型便攜式X射線熒光光譜儀

(附帶2塊電池及充電器/變壓器,分析時間2s/12s/30s)

包括:

-銠靶X光管

-大電壓50kV

-大電流125μA

-硅漂移(SDD)檢測係統-能量分辨率小於160電子伏特

-儀器控制電路

-高壓供給及控制係統

-電源分配器

-SPECTRO XRF Analyzer CE軟件包

-嵌入式PDA

-數據採集, 預處理及儀器控制

1

2

輕元素分析軟件

1

3

金屬分析軟件

1

4

內層保護膜,4微米,25片裝

1

5

便攜箱,放置儀器主機,電池,充電器,保護罩和消耗品(包含於儀器主機)

1

6

儀器便攜外套及電池皮套(包含於儀器主機)

1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石家良 先生
  • 職位: 銷售部經理
  • 真: 010-82419699
  • 電話: 010-13811798260
  • 手機: 13811798260
  • 址: 北京市 北京海淀區育新花園2-308室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
  • 04
  •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