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分析檢測設備 鋁制工件殘餘應力分析儀 普通會員

鋁制工件殘餘應力分析儀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鼎譽興業 規格:3MAII 產地:德國

3MAII殘餘應力分析儀

咨詢電話:138-1179- 8260 石家良

 

構件在制造過程中,將受到來自各種工藝等因素的作用與影響;當這些因素消失之後,若構件所受到的上述作用與影響不能隨之而完全消失,仍有部分作用與影響殘留在構件內,則這種殘留的作用與影響稱為殘留應力或殘餘應力。殘餘應力是當物體沒有外部因素作用時,在物體內部保持平衡而存在的應力。

3MA殘餘應力分析儀(微磁、多參數、微結構和應力分析)是新研發的一種測定邊緣表面層性能的無損檢測技術。該技術可實現測量過程全自動,並將檢測設備集成到生產工藝中。具有測量速度快,可以對產品進行100%檢驗的優點。對邊緣層0-8mm厚度的部件多個相關質量指標進行快速同步評估。同時可以綜合分析不同微結構狀態和應力敏感檢測值的大小。該方法需要提前校正,根據大量回歸分析和漸近函數,可以確定產品質量指標(目標值)與哪些3MA測量參數(檢測值)有關聯。

   3MA殘餘應力分析儀綜合了四種不同的微磁測量方法,亦即巴克豪森噪音(BN)、增量導磁率(μ△)、切線磁場諧波分析(Ht)和多頻率渦流(MFWS)。對上述每一種方法都要進行大量數據評估,總計有41種微磁檢測統計信息。在多參數測量中,特別是當目標值(比如硬度、硬化層厚度)和幹擾變量(溫度、殘餘應力等)同時變化的情況下,3MA殘餘應力分析儀這種綜合處理各種檢測信息的優點是顯而易見的。每一個微磁測量信息都能顯示出其與目標值和幹擾變量之間的關聯度,從而在測量中將幹擾因素排除,或將其降至低。

   所有採用3MA殘餘應力測定儀技術測量微磁的方法都有的分析評估能力,在測量中將(金屬的)結構、材料性能和殘餘應力綜合加以考慮。

·  硬度、硬化剖面、硬化層厚度;

·  拉伸實驗的力學性質;

·  表面和內部殘餘應力;

·  殘餘奧氏體含量,晶粒大小;

·  蠕變。

3MA殘餘應力分析儀相比X射線殘餘應力檢測儀具有如下優點

·  快速、無損檢測。

·  無間斷檢測和記錄質量狀況。

·  可替代有損檢測。

·  提高經濟效益,降低生產成本。(減少了次品和再加工的費用)

·  3MA設備集成在生產過程中,可以實現生產過程的、監控。

·  可以根據具體要求定制(探測頭、軟件)。

3MA殘餘應力殘餘應力分析儀應用

1、確定部件局部硬度、硬化層厚度和殘餘應力狀態。檢測並確定硬化加工過程出現的缺陷。

2、連續監控鋼帶或鋼板的抗拉強度和屈服強度等。100% 檢驗並記錄鋼材質量。

3、確定感應淬火、滲碳、激光和滲氮硬化後部件的硬度和硬化層厚度。減少調整和重新裝備時間。

4、確定鋼板的深衝性能和殘餘應力狀態。對板材成型原料可以有效檢查和控制。

5、確定組裝零部件的殘餘應力狀態。嚴格控制裝配過程,確保組裝部件的質量和整體設備長期穩定運行。

6、及時發現熱老化、脆化、疲勞和蠕變損壞。對涉及運轉的零部件可以經常檢查。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石家良 先生
  • 職位: 銷售部經理
  • 真: 010-82419699
  • 電話: 010-13811798260
  • 手機: 13811798260
  • 址: 北京市 北京海淀區育新花園2-308室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