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燃燒控制係統 懸臂品牌 懸臂品牌 普通會員

懸臂品牌 懸臂品牌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歡迎來電咨詢或詢價:

   聯係人:路先生(13795200786

    電話 :021-69015916802

    商務QQ :(2652360306)

辛機懸臂箱,懸臂箱又名:吊臂控制箱、懸吊式配電箱、吊臂式配電箱、吊臂箱、懸臂箱、懸挂控制箱、懸臂係統、吊臂係統、機床旋臂、機床吊臂箱、懸吊臂、機床吊臂、機床操作箱、懸吊臂連接件;

CP210/CP140係列懸臂箱由陽極氧化鋁型材和鋁壓鑄角部件拼接而成。簡潔外觀設計,結構穩固。表面陽極氧化的鋁型材更易於擦拭,始終 保持箱體光亮如新。

懸臂箱廣泛應用在數控機床,裝配線及設備上各類人機界面和附件的安裝,配合懸臂或支撐係統,完全能符合實際操作的要求,箱體尺寸完全按照需求定制;

懸臂箱係統在實際運用選型中,箱體的凈深度有兩種可選擇;一種為140(凈深度),實際箱體整體深度155,標準不配兩邊把手;另外一種為210(凈深度),實際箱體整體深度為225,標準配把手;懸臂箱箱體的寬度和高度可根據客戶需求定制;在實際運用中,客戶方應考慮懸臂係統接頭的承重問題,承重的範圍和懸臂控制箱的連接管有很大關係,其著力點主要在與設備或者控制櫃連接的頂座上,故連接管的長度越長,懸臂係統的承重會降低,建議連接管的橫向長度不用超過1200

懸臂箱特點:

1陽極氧化鋁管具有很長的使用壽命及優良的性
2:光滑的連接係統表面平整,接合處無縫隙,容易清潔
3:採用緊固螺絲連接
4:方形連接管與狹窄的連接面連接
5:標準連接件被縮小,可適用於狹窄操作箱或角連接器
6IP65防護等級
7:完全重新設計的人體工程學設計使操作更為舒適
8:與操作箱連接
9懸臂箱箱體頂部無需額外的螺栓孔
10:單人即可完成整個係統的安裝
11:可以通過緊固螺釘能調整係統的高度
12:不需要分解整個係統既能對係統高度進行調整
13:電纜穿線孔均位於係統轉角處
14:連接管的長度可按照客戶需要裁切
15:不同的連接管長度能適應各種安裝需要
16懸臂箱所有旋轉連接器的旋轉扭力均可通過調節手柄進行調節


的規格設計使得鋁制機床懸臂箱箱體具有極其優異的散熱功能並具備IP65標準的防護特性。這樣就可以再大多數情況下不再需要其他的冷卻設備,為提供散熱的效果也可以再懸臂控制箱內部安裝直流風機;機床懸臂箱箱體內部預留有安裝槽,只需要用彈簧螺母就能方便的進行組件的安裝,而無需進行額外的加工。懸臂係統接口處預留有穿線孔。 機床懸臂箱係列尤其適合安裝人機界面及控制單元。該係列產品的寬度和高度可以在600*600的範圍內由用戶自行定義。140,210深度的鋁型材可以組合成不同深度的箱體;  操作箱後面板可以採用完全固定的背板,也可以通過鎖及鉸鏈的安裝使後面板成為開門的形式; 前面板安裝非常方便快捷,不需要再進行其它加工。機床懸臂箱不論從內部還是外部都能簡便的進行安裝。

產品介紹:
CP210/CP140係列懸臂控制箱由陽極氧化鋁型材和鋁壓鑄角部件拼接而成。簡潔外觀設計,結構穩固。表面陽極氧化的鋁型材更易於擦拭,始終保持箱體光亮如新。

懸臂控制箱廣泛應用在數控機床,裝配線及設備上各類人機界面和附件的安裝,配合懸臂或支撐係統,完全能符合實際操作的要求,箱體尺寸完全按照需求定制。

材料:
鋁型材和把手:鋁合金6063
角部件:壓鑄鋁合金102
把手固定件:PA玻纖增加

有效安裝深度:
CP210210mm; CP140140mm

定制大尺寸:
前面板寬度<700mm; 前面板高度<800mm
防護等級:
後開門:IP54; 螺釘固定後面板:IP65
顏色:
鋁型材和把手:陽極氧化鋁本色
角部件:岩石灰,近似RAL7012
後門(後面板):3mm鋁板拉絲陽極氧化鋁本色
把手固定件:銀色
也可提供機箱噴涂:RAL7035RAL7032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路先生 先生
  • 電話: 021-69015916
  • 真: 021-69015902
  • 手機: 13795200786
  • 地址: 上海市 嘉定區張掖路333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2
  • 試試以下相關搜索: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
  • 04
  •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