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涂層設備 超聲波金屬焊頭 必能信超聲波焊頭 普通會員

超聲波金屬焊頭 必能信超聲波焊頭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金屬焊接中的線性焊接和扭力焊接 PowerWheel?

.



利用超聲波焊接金屬時,通常達不到規定內的焊接熔點。

  焊接過程本身是非常快速的,一般在幾毫秒或者一秒以內發生,因此相對其它焊接來說工件的焊接只需要很小的一個受熱。
  在該焊接領域,這有很大的技術優勢,它可有效地防止在焊接過程中不破壞兩個工件易脆的結晶區域,然後在過渡到固體材料上。
  高的焊接強度是通過分散工件上的原子層而達到的。超聲金屬焊接的焊接原理與分子擴散焊接相類似。這一般被用在於鍍膜、涂層或非涂層和有色金屬上。

應用範圍
超聲波金屬焊接用途廣泛,無論是連接金屬線、焊接金屬線束、再到汽車工業和電子工業中的連接,或者是一些特殊應用,例如搪瓷電線、箔和薄金屬板等。詳細的例子請在應用實例中了解。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張軍平 先生
  • 職位: 銷售經理
  • 真: 0755-23108853
  • 電話: 0755-23108380
  • 手機: 13760374951
  • 址: 廣東省 深圳市 深圳市寶安區松崗街道樓崗大道30號東億達工業園3棟2樓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