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制冷設備 生產工業冷水機組及低溫冷凍機組 普通會員

生產工業冷水機組及低溫冷凍機組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速鼎 規格:21*37 產地:深圳

深圳市速鼎冷凍設備有限公司設計、生產各類工業冷水機組及低溫冷凍機組,有高溫型、常溫型、低溫型等機組設備,可提供有-120℃- +30℃工藝用冷凍水,主要有如下係列:箱體式冷水機

  箱體式水冷冷水機:
  箱體式水冷冷水機是我公司根據多年工藝用冷水機組設計制造經驗,綜合國內產品的優點而設計開發的環保型冷水機組,可提供 -40~4℃乙二醇水溶液或 5-30℃的冷水,可作為鋼鐵、醫藥、電子 、化工、食品、新材料、中央空調等行業的工藝用制冷主機。
  箱體式水冷冷水機單臺機組制冷量範圍:小型渦旋式(箱體或模塊型)水冷冷水機可提供的機組制冷量:3-150KW;螺桿式水冷冷水機制冷量可提供100~1850KW
  小型水冷冷水機組
  (箱體式冷水機+模塊式冷水機)主要特點:
  1.採用全新進口(谷輪&丹佛斯)壓縮機和殼管式冷凝器、蒸發器及節流裝置組合,制冷、省電.
  2.數字微電腦全功能控制,操作簡單;
  3.設有精密電子溫度控制器,能的控制水溫於0°C 至2°C 內;
  4.具有電流過載保護、高低壓制及電子時間延遲等完備的保護裝置、異常報警係統;
  5.屏幕同時液晶顯示冷水出口、冷水入口和設定溫度;
  6.有單壓縮機、雙壓縮機、三壓縮機組合,節省能源效率高;
  7.經過工業造型設計,外形美觀,優化人機關係。
  8. 水冷冷水機除制冷壓縮機自身保護裝置外,還配有熱過載保護、
  制冷高低壓保護、電源相序保護、水箱缺水保護、延時控制功能及自動復位運行功能,確保冷水機運行(機組各元器件可按照客戶要求選配定做)

我司所生產的箱體式水冷冷水機機組設備均採用進口全封閉渦旋壓縮機或半封閉活塞壓縮機(低溫冷凍機)結合實作為制冷主機,主要部件均為國際品牌元件,如美國丹佛斯Danfoss、ALCO、美國Emerson等品牌;具有性能穩定、故障率低等特點;廣泛運用於制冷空調、化工、石油、醫藥、食品、機械、電子、空分、低溫冷凍等領域,可滿足各種工藝冷源的需求。歡迎來電來函咨詢洽談!
溫馨提示: 速鼎冷凍是一家主要涉及工業冷源、工藝冷卻、食品速凍保鮮及空氣處理自動化控制產品的設計、研發、生產、銷售、安裝及售後服務為一體的係統解決方案的制冷廠家,主要產品有螺桿冷水機、低溫冷水機組、鹽水冷凍機、乙二醇冷水機、低溫冷凍機、酒精(乙醇)冷凍機、制藥反應釜冷凍機、水產品速凍機、電鍍陽極氧化冷水機(20℃∼-35℃)及低溫冷凍冰箱/復疊冷凍機組(-40℃∼-140℃)等;同時承接人工真冰場(真冰溜冰場)、金屬軸承刀片工藝快速冷卻、礦井降溫、混凝土冷卻降溫成套設備,食品速凍/冷藏/保鮮庫工程的設計、施工及維護等。我們一直致力於制冷產品研發,不斷改善產品性能,持續提升產品品質,產品廣泛用於醫藥、化工、食品、塑膠、電子、電鍍、生物、冶金、制藥、天然氣、食品冷凍冷藏、農產品深加工、水產品加工、肉類、乳品、漁業、工業空調等領域。 選擇速鼎,您就選擇了成功,選擇了放心。請點擊http://www.sudingref.com 了解更多,電話0755-36686696 13662628578 QQ:1454926862誠邀上門洽談業務,見證實力!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胡經理 先生
  • 電話: 0755-36686696
  • 真: 0755-23494096
  • 手機: 13662628578
  • 地址: 廣東省 深圳市 寶安龍華新區觀瀾環觀路68號A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2
  • 試試以下相關搜索: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