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分析檢測設備 鑄鋁分析儀、鋁合金分析儀器 普通會員

鑄鋁分析儀、鋁合金分析儀器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萬合 規格:WH-GDⅠC 材質:
產地:南京

鑄鋁分析儀、鋁合金分析儀器

萬合儀器公司專業生產鋁合金分析儀、鑄鋁分析儀、電力鋁材分析儀、鋁成分分析儀、鋁材分析儀、多元素分析儀、快速分析儀等。

WH-GDC鋁合金分析儀,可檢測鋁合金、鑄鋁、電力鋁材等鋁材料中的CuFeMnSiMgTiPbZn等多種元素。微機多元素分析儀三大通道,每個通道各有三個小通道(可儲存3條工作曲線),通道曲線數還可根據用戶需要增加,原則上可檢測9個乃至更多元素,微機控制,全中文菜單式操作,微型打印機打印結果。可以滿足冶金、機械、化工等行業在爐前、成品、來料化驗等方面對材料多元素分析的需要。

主要技術參數:

測量範圍:0-1,999吸光度值,0-99.99%濃度值

測量元素:銅、硅、鋅、錳、鋁、鉛、鐵、磷、鎳、鉻、鉬等

測量精度:符合GB/T223.3-5-2003標準

電源電壓:220V±10% 50HZ ,.耗電量: 500W

測量範圍:

銅:0.00510.00% : 0.00110.00% 、錳0.01015.00

0.01030.00%、鎂0.0055.00%、鈦0.0125.0

0.01030.0%    鉛0.001~20.00%      ……

主要特點

1、微機控制,全中文菜單式操作,微機打印機打印結果;

2 採用新單片機技術實現程序控制和數據處理。能快速、準確地測出鋼鐵和黑色金屬中多種元素的質量分數,自動化程度高,定量加液準確可靠,試劑量少等特點,提高了分析的準確度,精密度及分析時間,簡便了操作流程。能直接顯示含量並打印;

3、採用冷光源專利技術、進口光電元件,自校零點和滿度;

4、係統穩定性好,抗幹擾能力強,分析結果準確、可靠;

5、更換不同波長冷光源有預調電位器調整方便,擴大測量元素種類和含量範圍;

6、機外溶樣、操作方便,沒有閥門和管道老化,延長使用壽命。

      本儀器由於只有三個通道,也就是只能測試三種光度的元素,但由於鎂和鈦這兩個元素分別要佔用一個光度,對於需要同時檢測鎂和鈦的客戶,我們建議購買WH-GDC電腦型鋁合金分析儀。如只需要檢測鎂和鈦中其中一種元素和其他常規元素,購買該儀器就可以了。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孫海保 先生
  • 電話: 025-56863203
  • 真: 025-56863303
  • 手機: 18061266190
  • 地址: 江蘇省 南京市 高淳區陽江鎮新橋村下橋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