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工業爐 英國福士科石墨坩堝 普通會員

英國福士科石墨坩堝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維蘇威(福士科)

維蘇威公司用於鑄造行業的產品包括:1. 坩鍋,包括碳化硅坩鍋和石墨坩鍋;2. 熱電偶保護套管,有碳化硅質和氮化硅質;3. 陶瓷升液管,有熔融石英質和氮化硅質;4. 定量爐石墨加料鬥。 5.石英流槽 6:耐火纖維糊 7.DY係列金屬型涂料及Coveral打渣劑 8.ROTOFLO塞棒和水口及冒口 9.衝頭油  10.除氣轉子和桿子 11.除氣餅和精煉劑 12除渣劑和脫模劑及爐壁清渣劑 聯係人:申先生 電話;18962188401

維蘇威有近制造耐火材料的歷史,產品一直不衰,深受有色金屬行業用戶好評,是熔鑄有色金屬和鑄造的得力助手。

福士科是維蘇威集團的鑄造事業部,它一直保持著行業地位,為鑄造行業提供產品和解決方案,幫助鑄造廠提高業績。

我們的目的在於與客戶一起開發的產品,為客戶提供專業的服務,協助客戶提高鑄件質量、降低綜合成本、改善工作環境。

維蘇威(福士科)的坩堝與眾不同之處:
1. 我們用上先進的冷等靜壓成型法制造坩堝,使得產品內部組織均勻無缺陷;
2. 產品的抗折係數大,機械強度高,不易損壞;
3. 坩堝材料致密,氣孔率非常低,導熱性能好,可以大量縮短熔煉時間,節省大量的燃料和能量;
4. 坩堝的外表有三層特制的釉層,再加上致密的成型材料,這兩者大大提高了產品的耐腐蝕性能,延長了使用壽命;
5. 使用時不需長時間預熱即可使用,非常方便和節能;
6. 我們針對不同的爐子開發出不同的坩堝品種,產品可以廣泛應用於電爐,柴油爐,重油爐,天然氣爐,焦炭爐,煤爐等。
7. 高科技的生產方法和嚴格的品控手段向您保證產品的質量,延續近的優良信譽。
維蘇威的服務給您帶來的驚喜:
1 維蘇威公司一體化的技術支持可以使您享受到的服務。每月均有國外專家拜訪國內客戶,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您提出的技術問題可以通過維蘇威網絡的技術支持而迅速得到的解決方案;
2 維蘇威公司可以為您的員工提供免費培訓,使其具備使用耐火材料的知識和技能;
3 維蘇威公司可以為您長期備貨,發達的配送網絡一周內保證送貨上門。您可以輕松實現零庫存而繼續保持正常的生產進度。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申軍能 先生
  • 職位: 銷售工程師
  • 真: 0512-67575817
  • 電話: 0512-67575812
  • 手機: 18962188401
  • 址: 江蘇省 蘇州市 人民路2114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2
  • 試試以下相關搜索: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