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表面處理設備 硬質氧化電源 硬質氧化整流器 普通會員

硬質氧化電源 硬質氧化整流器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廣東順德天騏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生產高頻開關電源,可控硅整流器電源設備技術企業,集生產,銷售,研發為一體,生產高頻氧化電源,硬質氧化電源,陽極氧化電源,交流著色電源,電鍍電源,電解電源,電泳電源,污水處理電源,冶煉電源,可控硅整流櫃,低紋波可控硅整流櫃,十二相可控硅電源等表面處理電源設備。主要產品係列有高頻開關電源,可控硅整流器,N+1高頻開關電源,同步整流高頻開關電源。天騏電源產品已成為多家生產廠家的供應商,公司產品可根據客戶要求定制各種大小功率高頻電源/整流器/整流機。凡購買天騏產品都可以享受一年免費保修,終身維護。歡迎來咨詢。

 

天騏高頻電源-技術優勢

 

1、產品外形美觀,整機結構合理,採用多模塊並聯方式組成。

2、全封密、全水冷、模塊化、組合式、可贈加N+1冗餘備用係統。

3、各模塊控制採用先進的RS485網絡控制係統,控制精度高,由於是數字控制,控制信號無衰減,遠程控制遠可達1.2KM

4、各組模塊完全一樣,更換模塊時,可在不停機的情況進行維護,不影響生產

5、各模塊之間採用了自動均流技術,外部控制器設置的電流,係統會將電流平均分配給下面所有單元模塊,模塊之間的均流係數在1%以內。

6、大功率高頻開關電源設計可採用N+1冗餘備用係統,正常情況下,所有模塊單元都參與工作,一旦其中某一個模塊失效,係統自動將故障單元退出,其它模塊共同分擔故障單元電流,使總輸出電壓、電流保持不變,同時可將故障模塊取出維護,大大提高電源的可靠性生產效果更高

7、具有穩壓、穩流控制模式

8、效率大於90%,功率因數高0.99以上,節能省電。

9、具有軟起動、過壓、過流、缺相、過熱等保護功能措施。

10RS485全數字網絡化控制

11、內部線路板採取了防鹽霧酸化的三防膠,使電子元器件不易受環境腐蝕,產品持久生產效率更高

 

天騏高頻開關電源-應用廣泛

 

    已經廣泛應用在鍍硬鉻、氧化、電泳、電解、電鍍、陽極氧化、冶練、化成、腐蝕、老化、污水水處理、通迅、加熱等各種領域上。已覆蓋廣東、廣西、湖北、湖南、江西、安徽、天津、遼寧、江蘇、浙江、山東、福建、雲南、貴州、四川、重慶、河南、河北、陜西、甘肅等地區,並出口馬來西亞、韓國、新加坡、印尼、巴西、越南、南非、泰國、孟加拉,等周邊國或地區。歡迎來了解咨詢。

 

天騏高頻開關電源-產品特點

 

1、高穩定性:的技術、進口核心器件、嚴格的質量管控,完善的保護功能,提升產品穩定性。

2、控制:高頻開關控制、響應速度快、輸出控制精度全程可達1%

3、節電效果好:更高的工作效率、更高的功率因素,較可控硅整流器節電18%~35%

4、體積小、重量輕:為可控硅整流器1/5 ~1/10,搬運安裝方便。

5、保護功能完備:具有缺相、過壓、欠壓、短路、過流、過熱等保護,呵護設備。

 

本站標注價格非實際價格,因為產品配置型號各種不同,價格會有差異,詳情請您來電洽談。

關於售後:凡購買天騏產品都可以享受一年免費保修,終身維護。歡迎來咨詢。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羅堅棟 先生
  • 職位: 總經理
  • 真: 0757-22895396
  • 電話: 0757-27790646
  • 手機: 13928217998
  • 址: 廣東省 佛山市 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杏壇鎮杏壇科技開發區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2
  • 試試以下相關搜索: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