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分析檢測設備 TR-9500型空分過程氣在線分析係統 普通會員

TR-9500型空分過程氣在線分析係統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工業氣體是指氧、氮、氬、氖、氦、氪、氙、氫、二氧化碳、乙炔、天然氣等。由於這些氣體具有固有的物理和化學特性,因此在國民經濟中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推廣應用速度非常快,幾乎滲透到各行各業。

TR-9500型空分過程分析係統,是西安聚能儀器有限公司針對空分行業制氣過程的關鍵位置分析而專業設計的在線分析裝置,可應用於凈化原料空氣,產品氣純度分析,產品微量雜質分析,氬中N2、O2分析,下塔污氮、液空中O2分析,主冷液氧碳氫雜質分析,微量H2分析等。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董浩 先生
  • 電話: 029-62817888
  • 真: 029-029-62817818
  • 手機: 15591887767
  • 地址: 陜西省 西安市 陜西省西安市經開區草灘六路繪錦園A區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