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拉伸設備 鋁型材彎圓機 普通會員

鋁型材彎圓機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信達設備 規格:YH200-CNC 產地:濟南

濟南信達是一家專業生產鋁型材數控滾彎機的企業,集自主研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專業公司,公司成立以來鑽研拉彎技術,得到各地新老客戶的一致好評,擁有各類型彎弧加工設備數十臺,機器設備、先進,由專業人員操作,加工工藝在同行業中處於水平。本場配有專業機加工車間,對各種型材制作特定模具加工,保證客戶加工尺寸及型材表面完好。信達:“以誠取信”的服務態度,為客戶提供周到的服務和的產品。
     信達引進國內外先進數控技術及液壓控制技術,一改過去市場上對於斷橋鋁型材的有損加工,做到無損無傷痕。型材與扣條一體加工,讓您的門窗質量跨上一個新的臺階。
     信達機械加工各種噴涂、電泳、電鍍、拉絲等經過表面處理的型材可以直接彎曲,不會出現普通壓彎一樣產生的波浪、折線和劃痕,技術達到國際先進水平,我們以的產品回報客戶,我們以誠信的原則為客戶服務,共創雙贏,達到價值的大化。
     濟南信達鋁型材數控彎曲機歡迎各新老客戶前來參觀指導購買設備。
詳情垂詢15668493554婁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婁小龍 先生
  • 職位: 經理
  • 真: 0531-87351773
  • 電話: 0531-87351773
  • 手機: 15668493554
  • 址: 山東省 濟南市 長清區經十西路平安集團工業園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