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制冷設備 全自動翻邊機流水線全套翻邊成型機 普通會員

全自動翻邊機流水線全套翻邊成型機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全自動翻邊機流水線 全套翻邊機設備說明

      我公司除生產自動拋光機外還生產五金成型機係列:自動卷板機、自動卷邊機、自動切邊機、自動翻邊機以及自動旋壓機等
1.本全自動翻邊機流水線 全套翻邊機設備適用於各種大小材質的風筒,風管,風閥的翻邊成型和大型風機、化工設備、電力設施、大型鋼模板、水輪機、壓力容器及離心機等行業的翻邊工作,本全自動翻邊機可以卷板焊接翻邊一次性完成,無需人工操作,還可以根據客戶的要求再另外充孔、卷邊以及切邊。

2. 全自動翻邊機同時也適應於化工、冶金、玻璃、建材、醫藥、食品等行業,翻邊後的振動篩作細粒細粉的分級外理,根據各公司振動篩的要求翻邊直角邊、斜角邊以及梯形邊,厚可翻8MM-10MM,公司技術力量雄厚,售後服務快捷,歡迎來電咨詢訂做!
3.本全自動翻邊機翻邊速度快,翻邊無毛刺,性能穩定,其翻邊的邊寬和工件的直徑成正比,例如:500直徑的工件其邊寬50,600的工件邊寬為60...以此類推,根據工件大小材質8一15秒左右可以完成一個工件,一個人便可以操作,只需上下工件既可。
4.機器主電機功率:7.5KW(根據工件大小而訂),機器重量:3000KG,尺寸:2100X1600X1700

產品售後服務:

1、產品質量保修期:除易耗品不保修外,本機器設備驗收合格後保修保修時間為24個月。

2、維修: 設備在保修期內如果發生質量問題,賣方無條件免費維修;如因買方操作不當而造成設備損壞,賣方在維修時要收取配件的成本費、差旅費。 保修期過後,如果設備出現故障,賣方除收取配件的成本費以及差旅費外另外酌情收取相應的服務費。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黃志宏 先生
  • 職位: 銷售部經理
  • 真: 0769-81778464
  • 電話: 086-13825770050
  • 手機: 13825770050
  • 址: 廣東省 東莞市 廣東省東莞市虎門鎮黃村工業路23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