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分析檢測設備 鋁線分析維修ROHS儀器找(中源航) 普通會員

鋁線分析維修ROHS儀器找(中源航)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國產天瑞 規格:600*600*1600 材質:鋁材
產地:江蘇

地應對RoHS、無鹵等環保指令,配置了真空測試係統,增加了元素測試範圍,特別是提高了Na、Mg、Al、Si等輕元素的檢出限,同時在測試Cd/Pb/Cr/Hg/Br/Cl等其他元素的重復性有了明顯的提高。 (若有需要歡迎來電咨詢。聯係人:吳先生:186-0303-5807。)
1.5.2整體結構化設計,儀器美觀大方。
    1.5.3採用美國新型的Si-pin探測器,電致冷而非液氮制冷,體積小、數據分析準確且維護成本低。
    1.5.4採用自主研發的SES信號處理係統,有效提高峰背比,讓測量更。
    1.5.5一鍵式自動測試,使用更簡單,更方便,界面更人性化。
    1.5.6七種光路校正準直係統,根據不同樣品自動切換。
    1.5.7多重防輻射泄露設計,輻射防護級別屬於同類產品。
    1.5.8優化一體化散熱設計,使整機散熱性能得到更大提高,確保X射線源的運行。
    1.5.9的機芯溫度監控技術,確保射線源的可靠運行,有效延長其使用壽命,降低使用成本。
    1.5.10多重儀器配件保護係統,並可通過軟件進行全程監控, 讓儀器工作更穩定、更。
    1.5.11真空測試軟件,是否抽真空可自由選擇,真空度實時顯示,標準視窗設計,界面友好,操作簡便,所有控制均在輕點鼠標之間。
    1.5.12本機採用USB2.0接口,有效保證數據準確高速有效的傳輸。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吳峰 先生
  • 職位: 市場部銷售經理
  • 真: 00-傳真號碼
  • 電話: 0755-18603035807
  • 手機: 18603035807
  • 址: 廣東省 深圳市 深圳市南山區桃源街道麗山路大學城創業園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