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接合設備 長沙西門子PLC模塊報價 普通會員

長沙西門子PLC模塊報價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長沙西門子PLC模塊報價  長沙西門子PLC模塊報價  長沙西門子PLC模塊報價 

6GK7343-1CX10-0XE0

通信處理器 CP 343-1 Lean,用於將 SIMATIC S7-300 連接至 工業以太網,通過 TCP/IP 和 UDP,Multicast, 發送/接收,帶和不帶 RFC1006,提取/寫入, S7 通信(服務器), PROFINET 輸入輸出設備 集成 2-端口交換機 ERTEC 200,模塊更換 不帶編程設備 PG,SNMP , 通過局域網初始化, 2x RJ45 接口,用於 LAN (10/100 Mbit/s)


6AG1343-1CX10-2XE0

SIPLUS NET CP 343-1 Lean -25 +60°C 帶防腐蝕涂層 根據 6GK7343-1CX10-0XE0 . 通信處理器,用於 SIMATIC S7-300 接口連接至 工業以太網,通過 TCP/IP 和 不間斷電源,MULTICAST,發送/接收 帶和不帶 RFC1006,fetch/ write,S7 通信 (服務器) PROFINET IO 設備 集成 2-端口交換機 ERTEC 200,組件更換,沒有 PG, SNMP ,初始化 通過 LAN, 2個 RJ45 接口針對局域網帶 10/100MBit/s



西門子以太網模塊6GK7343-1CX10-0XE0


SMIATIC S7-300 是模塊化微型PLC,滿足中、小規模的性能要求


模塊化與無風扇設計,易於實現分布式結構以及用戶友好的操作,使得 SIMATIC S7-300 成為中小規模應用中各種不同控制任務的經濟、方便的解決方案。


SIMATIC S7-300 的應用領域包括:


機床

紡織機械

包裝機械

通用機械工程

控制器制造

機床

樓宇自動化

電氣與電子工業及相關產業。

一係列具有不同功率範圍的CPU,以及具有很多用戶友好功能的一係列擴展模塊,可以使用戶根據不同的應用情況選擇相應的模塊。 如果控制任務需要擴展,可以隨時使用附加模塊對控制係統進行擴展。


SIMATIC S7-300 是一個通用的控制器。


高等級的電磁兼容性以及高等級的抗震性,使得它具有的工業控制能力。

概述

S7-300採用模塊化結構設計。 含有多種模塊,可進行單獨組合。


一個係統包含下列組件:


中央處理單元(CPU):

各種CPU有各種不同的性能,例如有的CPU上集成有輸入/輸出點,有的CPU上集成有PROFIBUS- DP通訊接口等。

用於數字量和模擬量輸入/輸出的信號模塊(SM)

用於連接網絡和點對點連接的通訊處理器 (CP)。

用於高速計數、定位控制以及閉環控制的功能模塊(FM)。

根據客戶需要,還可以使用以下設備:


用於將SIMATIC S7-300 連接到120/230V AC電源的負載電源模塊(PS)。

接口模塊(IM),用於多機架配置時連接中央控制器(CC)和擴展機架(ER)。

S7-300通過分布式中央控制器(CC)和3個擴展單元(EU) 可以操作多達32個模塊。 所有模塊都是密封的,運行時無需風扇。

SIPLUS 模塊擴展的環境條件下使用:

適用於-25至+60°C 的溫度範圍高濕度、結露以及有霧的環境條件。 防直接日曬、雨淋或水濺,在防護等級為IP20機櫃內使用時,可直接用於車載或室外使用。 不需要全天候防護的機櫃和IP 65機櫃保護。

設計

簡單的結構使得S7-300使用靈活且易於維護: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先生
  • 電話: 0731-86913632
  • 真: 0731-傳真號碼
  • 手機: 18163729903
  • 地址: 湖南省 長沙市 湖南省長沙市 長沙縣 中國鐵建二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
  • 04
  •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