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拉伸設備 湘潭西門子PLC代理商 普通會員

湘潭西門子PLC代理商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湘潭西門子PLC代理商  湘潭西門子PLC代理商  湘潭西門子PLC代理商 


公司以精益求精的經營理念,從產品、方案到服務,致力於塑造一個“行業專家”品牌,以實現可持續的發展。

國家限制煤電的政策效應日益顯現,且隨著電力體制改革的不斷深化,火電市場將陷入相當長時期產能過剩、競爭日益激烈的困境,常規火電面臨嚴峻挑戰。火電企業也意識到了目前所處的困境。去年煤炭企業加強自律,協調行動,聯合限產,互保力度非常大,煤價不到10個月漲幅達到60%,煤炭企業脫困的問題基本解決。今年電力企業就要虧損了,電力人增強憂患意識,不能盲目競爭,要加強行業自律,在企業內部,要加強產業協同,抱團取暖,攜手“過冬”。
零售渠道則和國內有著較大的差異,一般德國零售渠道貿易商對應我國的批發商,與國內是相同的,零售商則單獨為零售商,一般和鎖匠店相伴生,兩店不同體,走訪了德國幕尼黑、科隆、法蘭克服的幾家零售店均是這種模式。這與國內鎖匠店同樣銷售鎖的模式不太相同。也許一方面這是由於德國的商業商態決定,另一方面與德國的人文環境有差異吧。2、德國的產品與想象的也不一樣看慣了國內的歐款奢華風格的產品,想當然的認為歐洲包括德國內的產品都應是奢華的,要麼巴洛克風格、要麼洛可可風格,要麼經典歐洲風等。

西門子S7-200PLC有哪些擴展模塊?該怎麼用?
通訊模塊
? Modem模塊 EM241:EM241是一個支持 V.34標準(33.6K)的 10位調制解調器,作為 S7-200 CPU的擴展模塊。EM241用在模擬的音頻電話係統中,可以是公共電話網,也可以是小交換機係統,但不支持數字係統如ISDN。EM241上設置了標準的 RJ11電話接口。
EM241模塊主要用在通過電話網對 CPU進行遠程的編程、等工作;通過電話網進行 S7-200 CPU之間的數據通信和通過電話網進行 S7-200 CPU與上位計算機軟件間的通信等。
EM241模塊支持 PPI和 Modbus RTU從中協議。
? Profibus從站模塊 EM277:S7-200 CPU可以通過擴展 EM277 Profibus-DP 從站模塊連入 Profibus網絡,主站(如 S7-300/400等)可以通過 EM277對S7-200 CPU進行讀/寫數據。EM277除了支持 Profibus協議以外,同時還支持 MPI和 PPI協議。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先生
  • 電話: 0731-86913632
  • 真: 0731-傳真號碼
  • 手機: 18163729903
  • 地址: 湖南省 長沙市 湖南省長沙市 長沙縣 中國鐵建二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