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分析檢測設備 廣東熔鑄設備光譜儀新品OE720 普通會員

廣東熔鑄設備光譜儀新品OE720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2021年3月31日,日立推出新款OE720直讀光譜儀,進一步擴展其金屬分析儀係列。一年前,打破性的日立OE750的發布在行業內引起廣泛關注,因為借助日立OE750,各種規模的金屬生產商終於得以進行的金屬分析。新款OE720旨在幫助鑄造廠和制造廠商滿足越來越嚴苛的規格要求,其現已納入日立新OE係列直讀光譜儀中。OE720擁有與OE750相同的,但對於無需額外的氣體分析功能的公司而言,OE720具有誘人的價格優勢。

 

經濟實惠的:由於供應鏈變得復雜,廢金屬日益被用作基礎材料,因此鑄造廠和金屬制造商在控制熔體和成品中的雜質元素和痕量元素方面所面臨的壓力也隨之增加。新款OE720直讀光譜儀涵蓋除氧氣和氫氣之外的金屬元素的部光譜,並具有同類產品中更低的檢出限。該款分析儀的性能可與更貴的光譜儀媲美,能一次性為許多鑄造廠和金屬制造商帶來高質量的分析能力。

 

 

創新技術  

日立OE係列不錯性能的秘訣在於其的LightWing光學設計*,以及CMOS探測器技術。這種的組合實現了以ppm級測量金屬中整個元素範圍所需的超大波長範圍;這對於滿足當今嚴格的金屬規格要求至關重要。  


低運行成本  

LightWing光學係統的第二項優勢是減少氬氣和能耗,這歸功於其超緊湊的設計。開機速度快和測量時間少也有助於降低成本和提高生產率。  


專為鋁行業開發  

OE720是鋁鑄件的理想分析儀,因為其可在極低限值的情況下測定近共晶和過共晶鋁硅合金中的磷元素。該款分析儀可分析銻、鉍、鋰、鍶和鈉,以及雜質元素和痕量元素,確保此等元素在鋁熔體中受到控制,以實現結構改進。這有助於需要在多點驗證熔體質量時實現高批量生產。  


借助綜合性軟件實現更快、更輕松的分析功能  

除了創新的硬件技術,創新軟件也能增強新款OE720的性能。直觀的SpArcfire操作軟件使得OES分析變得快捷簡單。OE720中內置的日立牌號數據庫能提供74個國家和標準中超過340,000種金屬材料的1500多萬條記錄,由此減少手動查閱牌號目錄的時間和可能發生的錯誤。可選購的進料校正軟件能自動計算擬被添加至熔體中的正確材料量,使其符合規格。借助ExTOPEConnect無線技術,制造商可收集實時數據,以便在多個現場、生產線和生產階段進行實時決策。  


不錯的性價比  

日立OES產品經理MichaelMolderings表示:“較近由於疫情對業務和材料供應鏈造成中斷,金屬制造過程中所有階段的質量控制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重要。但是由於預算壓力,公司需要找到經濟實惠的解決方案。過去,鑄造廠和金屬加工企業在其價格範圍內的分析和儀器儀表之間做出選擇。對於那些無需分析金屬中的氣體但又不想影響分析性能的客戶而言,OE720便是我們能提供的解決方案。OE720能針對一體金屬分析提供一攬子切實可行的解決方案。”  


OE720是日立的眾多分析設備係列中的新成員,該產品的設計適用於從來料驗證到生產控制再到較終產品檢驗的每個階段,旨在為整個金屬生產過程提供有效的質量控制。

 

新品日立OE720直讀光譜儀,廣東光譜儀廠家、直讀光譜儀、光譜儀、便攜式光譜儀、移動式光譜儀、手持式光譜儀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李代勇 先生
  • 職位: 經理
  • 真: 020-28999818
  • 電話: 020-81621850
  • 手機: 13316189719
  • 址: 廣東省 廣州市 荔灣區增南路390-2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
  • 04
  •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