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工業爐 AUTOFLAME伺服馬達MM10072 普通會員

AUTOFLAME伺服馬達MM10072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AUTOFLAME伺服馬達MM10072,Autoflame公司預計將出現代替傳統的凸輪和連桿形式,對鍋爐燃燒過程進行更控制的要求,微處理器便是控制工具,開始了研發工作。自從1984年, Autoflame公司一直從事微調燃燒管理係統和廢氣分析儀的制造和銷售,相比同類產品,諸如Fireye ,Honeywell ,Cleaver Brooks, 於美國,歐洲市場廣受好評,受到環保與節能人士的簇擁。

 AUTOFLAME伺服馬達MM10072,

UV探測器 AU-MM60004/HSU

UV探測器 AU-MM60004/HSU

交流伺服馬達 MM10004

交流伺服馬達 MM10004

馬達 AU-MM10072

控制器 Par No:MM70001E MK7.M.M./E.G.A

 AUTOFLAME伺服馬達MM10072,

 AUTOFLAME控制器、AUTOFLAME馬達、AUTOFLAME鍋爐燃燒器、AUTOFLAME鍋爐燃燒控制器、AUTOFLAME燃燒控制係統.

適用於MM模塊的旋轉式電動執行器;到0.15角度。機身採用鋁壓鑄而成,輕便小巧。輕巧緊湊,易於操作,適用於狹窄空間。無故障安裝在空氣阻尼器上,維護和測試;內置熱保護器,防止電機因過載而燒壞;布線簡單;連接通過內部的接線端子簡化。

AUTOFLAME燃燒控制器Mini MK8:

適用於工業和商業蒸汽和熱水鍋爐的應用。減少排放和燃料成本。能夠將二氧化碳排放量減少10%;可重復的定位係統降低了維護成本;控制燃料,VSD,調度,排序和其他自動設置堅固的鋼結構。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王先生 先生
  • 電話: 021-電話號碼
  • 真: 021-傳真號碼
  • 手機: 19921653881
  • 地址: 上海市 上海市奉賢區南橋路377號1幢
供應商其他供應信息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
  • 04
  •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