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制冷設備 40噸衝床價格☉衝床廠家 普通會員

40噸衝床價格☉衝床廠家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博爾特 規格:2/1300 產地:馬鞍山

40噸衝床價格☉衝床廠家

馬鞍山市博爾特重工機械設備廠生產供應  小型折邊機價格 2米5手動折邊機 氣動折方機廠家,2.5米折邊機 加工板材厚度:0.1-2mm; 大邊折寬度:2500mm;外形尺寸:3100*1100*780  質量:580kg 具有投資低,效率高,操作簡單方便,無需電力,手動操作,簡單易學,本折邊機配有活動式,可分割的上模,能根據加工件的不同尺寸,進行適當調整,適用於制作配電箱、電子開關箱、熔斷器匣及配電櫃,還可廣泛用於輸送機械、搬運箱、各類盒件盤件的加工以及通風管道生產的機器設備。
工以及通風管道生產的機器設備。手動折邊機價格,手動折邊機廠家,手動折邊機說明:

銷售手動折邊機價格,手動折邊機廠家,手動折邊機 手動折邊機廠家S-2×2000、1.5×2500折邊機價格,手動折邊機是薄板加工中的設備之一,專業用於薄板折彎加工。具有重量輕,搬運方便,操作簡單等優點,可在任何環境中使用。規格有:S-2×1300;S-1.5×2000;S-1.5×2500;S-1×3000;S-1×4000型。也可根據用戶需求長度定做。適用於制作配電箱,電子開關箱;熔斷器匣及配電櫃,它還廣泛應用於輸送機械、搬運箱、各類盒件盤件的加工本機配有活動式,本手動折邊機分輕便型,重型各種規格。適合於移動工地,通風管道制造、五金白鐵盒件、盤件的加工,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遲道娣 女士
  • 職位: 副總
  • 真: 0555-6768613
  • 電話: 0555-6768613
  • 手機: 18955571793
  • 址: 安徽省 馬鞍山市 安徽馬鞍山博望東城新區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