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工業爐 幹壓磁材電熱輥道窯 玻璃退火爐 普通會員

幹壓磁材電熱輥道窯 玻璃退火爐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產品名稱:輥道爐 幹壓磁材電熱輥道窯 玻璃退火爐 珠光粉燒結爐

 

一、概述

 

    輥道爐是宜興邦世達爐業有限公司生產制造成熟產品,此類輥道爐主要適用於:珠光粉燒結、熒光粉燒結、粉末幹燥、玻璃退火。

    輥道爐是一種輕體化連續式工業窖爐,廣泛應用於化工粉末,陶瓷基片等產品的快速燒成,具有能耗低、燒成周期短、勞動強度低等優點。

 

二、輥道窯結構簡介

     窖爐可分為窖體、進料臺、出料臺、主傳動係統、加熱元件、和控制係統等。

     爐堂材料:爐堂材料包括爐膛與爐襯。其中爐堂為高鋁非標定型磚。爐襯為復合型結構,主要由輕質磚,保溫磚,莫來石聚輕,陶瓷纖維等砌作而成

     傳動係統主要包括輥棒、傳動齒輪,減速機、和變頻電機等,由變頻器控制按的速度轉動,使放置在輥棒上的產品按工藝速度由加熱帶向燒成帶、冷卻帶移動,完成燒結工藝

 

三、輥道窖控制係統

     溫度控制採用PID自動控制。自動升溫調節,PID自整定,過零觸發。執行元件為雙向可控硅,具有無機械觸點,無噪聲、壽命長,對電網無幹擾等優點,操作集中,觀察直觀。

     控制面板採用直觀可視式結構,每區溫控係統都設相應的報警裝置,具體有各區超溫報警裝置;每區還設置了獨立的空氣開關,方便操作維修。

     測溫熱電偶採用插入式熱電偶,並備有測量熱電偶插入孔。不用時應用耐火纖維塞緊,以防止爐膛內熱量外溢。

     控制係統能保證在額定條件下正常工作,可每天24小時連續運。

注:幹壓磁材電燒輥道窯可以根據用戶實際要求定制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馬曉琴 女士
  • 電話: 0510-87195028
  • 真: 0510-87195028
  • 手機: 18888033558
  • 地址: 江蘇省 無錫市 江蘇省宜興市和橋鎮莊瀆橋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