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分切設備 NCD-75高速圓鋸切斷機 普通會員

NCD-75高速圓鋸切斷機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Highland 規格:NCD-75 產地:臺灣
主鋸馬達:10HP 油壓馬達:2HP 主鋸速度:30~150rpm
棒材進給:伺服馬達和滾珠絲桿 冷卻:油霧冷卻係統

NCD-75高速圓鋸切斷機

主要技術參數:


     昆山漢田機械工業有限公司,專業製造各式鋸切機械,從初期的傳統機型演變至半自動控制機械及全自動數控電腦鋁切機械, 至今已獨立研發出數十款機型,公司在鋁材鋸切機械製造方面尤為突出,獲得廣大客戶的好評。
  依托臺灣母公司的研發實力,採用現代化的生產管理,搭配完善的工作環境及優良生產設施,依據公司制定的嚴厲的品質控管,生產製造出貨,經驗豐富的技術,製造過程中的嚴厲要求,機械出場前的性能測試,更是一絲不茍,以維護漢田機械高品質傳統,徹底達到客戶所要求的品質標準 。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周小存 女士
  • 電話: 0512-36905380
  • 真: 0512-36882352
  • 手機: 18168989397
  • 地址: 江蘇省 蘇州市 江蘇省昆山市錦溪鎮昆開路118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