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包裝設備 小型瓶底瓶蓋瓶身生產日期打碼機 普通會員

小型瓶底瓶蓋瓶身生產日期打碼機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手持噴碼機,也稱便攜式噴碼機,是一種便捷式噴碼機。它可隨身攜帶噴印,輕便、簡單操作。噴印產品需要的大小,有實體、點陣體、空心體和彩雲體多種字體,可噴商標圖案、中英文字體、數字、條形碼、二維碼,噴印高度一般在1-57mm左右,不同材質有不同型號噴碼機適用

1、輕便、實用、經濟、環保。

2、可朝前、朝上、朝下位噴碼。

3、彩色觸摸屏,所見即所得,傻瓜式操作。

4、內置點陣字,印刷字多種字體可選。

5、噴嘴防堵塞設計,確保噴嘴不易堵塞和長時間無故障運行。

6、本機的分段功能:即一條信息可分多行噴出,解決了每行噴印起始位置無法對齊的難題。

7、自動節電功能,畜電池充電後可用八小時,待機時間可長達二十小時。

8、可輸入任意比例的圖文,無固定比例圖文輸入限制。

9、同步噴印時也可調噴印寬度方便了不同客戶的需要。

10、分體機型和一體機型可供選擇。


 



日期噴碼分頁機大大提高工人作業速度,在安裝時需要注意幾個小小的事項,是與噴碼機配套使用,也可以獨立使用,使用後將大大提高工作效率和作業速度,節約了作業時間、節約了人工、限度的降低了生產成本。用於將成疊的規格的塑料袋、包裝袋或卡類自動分開,分成單個傳送到輸送帶上,便於噴碼機或激光機進行噴印,噴刻生產日期,批號,防偽標記,圖案等。從而減少人工分頁的繁瑣,充分發揮噴碼機、激光機高速噴印的優點,提高噴印工作效率。



用於將成疊的包裝袋或卡類自動分開,成單頁傳送到輸送帶上,便於噴碼機或激光機進行噴印、噴刻生產日期、批號、防偽標記、圖案等,從而減少人工分頁的繁瑣,充分發揮噴碼機、激光機的高速噴印優點,提高噴印工作效率,並配備智能計數自動停機功能,方便生產管理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周東岳 先生
  • 電話: 027-86698935
  • 真: 027-傳真號碼
  • 手機: 13638655439
  • 地址: 湖北省 武漢市 武昌區和平大道750號綠地國際金融城A04地塊R2幢20層5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