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擠壓輔助設備 6ES72231HF220XA0 普通會員

6ES72231HF220XA0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西門子S7-300概述:

  模塊化微型PLC係統,滿足中、小規模的性能要求;

  性能的模塊可以非常好地滿足和適應自動化控制任務;

  簡單實用的分布式結構和多界面網絡能力,應用十分靈活;

  操作方便,設計簡單,不含風扇;

  任務增加時可順利擴展;

  大量的集成功能,使它功能非常強勁。

  S7-300F概述:

  故障型自動化係統,可滿足工廠日益增加的需求;

  基於 S7-300;

  可連接配有型模塊的附加 ET 200S 和 ET 200M 分布式 I/O 站;

  通過採用 PROFIsafe 行規的 PROFIBUS DP 進行相關通信;

  標準模塊另外也可用於非相關應用。

  西門子S7-300功能

  提供有大量功能,支持用戶的S7-300編程、調試和維護等工作。

  高速指令處理:

  指令執行時間從 4 ns 起,開辟了中低端性能範圍內的全新應用。

  浮點運算:

  可以率地使用浮點運算甚至復數運算功能。

  用戶友好的參數分配:

  僅需一個帶有統一操作界面的軟件工具,就可以完成所有模塊的參數化工作。這降低了入職門檻和培訓費用。

  操作員控制與監視 (HMI):

  用戶友好的 HMI 服務已集成在 S7-300 操作係統中。這些功能不再需要成本高昂的編程工作:SIMATIC HMI係統向SIMATIC S7-300請求過程數據, S7-300 操作係統在期望的更新時間完成這些數據的自動傳輸工作。並且使用相同的符號和數據庫。

  診斷功能:

  CPU 的智能診斷係統持續不斷地檢測係統的功能、記錄錯誤信息和特定的係統事件(例如,時間錯誤、模塊故障等)。這些事件已加上時間標簽並儲存在循環緩衝器內以用於將來故障排除。

  密碼保護:

  使用密碼保護功能,以防受到非授權復制與更改。

 

 

 

 

 

 

 

西門子plc怎麼選型及小編的一些選型經驗1PLC生產廠家的選擇,要確定PLC的制造商,應主要考慮設備用戶的要求,設計人員對不同制造商的PLC的熟悉程度,設計習慣,支持產品的一致性以及技術服務。原則上,從PLC本身的可靠性來看,只要它是大型外國公司的產品,就不存在可靠性差的問題。對於具有大規模網絡通信功能要求的係統,開放式分布式控制係統,遠程I/O係統,歐美生產的PLC在網絡通信功能方面具有更多優勢。此外,對於某些特殊行業(如:冶金,等),我們應該在相關行業中選擇經過驗證的可靠PLC係統。2、輸入和輸出點的統計,數字量輸入和數字量輸出總點數的計算,I/O點數的確定應基於控制設備所需的所有輸入/輸出點的總和。通常,PLCI/O點應具有適當的餘量。通常,基於統計輸入和輸出點的數量,添加額外10%20%的可擴展裕度,並且數據被估計為輸入和輸出點的數量。在實際訂購中,根據制造商PLC的產品特性調整輸入和輸出點的數量。3PLC存儲器容量的估算,存儲器容量是指可編程控制器本身可以提供的硬件存儲單元的大小。PLC的存儲容量可以從PLC的基本參數表中找到。例如,SiemensS7-314PLC的用戶程序存儲容量為64KBS7-315-2DPPLC的用戶程序存儲容量為128KB。程序容量是用戶程序在內存中使用的內存單元的大小,因此內存容量應大於程序容量。在設計階段,由於尚未編譯用戶應用程序,因此需要估計程序容量。如何估算程序容量?許多文獻給出了不同的公式,通常是數字I/O點數的1015倍,加上模擬I/O點數的100倍。單詞總數(一個字為16),然後將餘量考慮為此數字的25%4PLC通訊功能的選擇,現在PLC的通訊功能越來越強大。許多PLC支持多種通信協議(一些需要配備相應的通信模塊)。選擇時,應根據實際需要選擇合適的通訊方式。西門子plc控制係統通信網絡的主要形式如下:(1)PC是主站,同一類型的多個PLC是從站,構成一個簡單的PLC網絡;(2)一臺PLC為主站,同類型的其他PLC為從站,構成主從PLC網絡;(3)PLC網絡通過特定的網絡接口作為DCS連接到DCS的子網;(4)PLC網絡(各制造商的PLC通信網絡)5、西門子plc機型的選擇,PLC類型:PLC根據結構分為兩種類型:整體式和模塊式;整體式PLC具有較少的I/0點並且相對固定,因此用戶選擇的空間較小,通常用於小型plc控制係統。這類PLC的代表有:西門子的S7-200係列。模塊化PLC提供可插入PLC基板的I/O模塊,使用戶可以根據需要輕松選擇和配置控制係統的I/O點,因此,模塊化PLC的配置相對靈活,通常用於大中型plc控制係統,例如,西門子的S7-300係列和S7-400係列。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吳經理 先生
  • 電話: 0731-17374352020
  • 手機: 17374352020
  • 地址: 湖南省 長沙市 湖南省長沙市天心區南托街道創業路193
公司簡介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
  • 04
  •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