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表面處理設備 途赫盾農用刀具閥門振動篩涂層制作 普通會員

途赫盾農用刀具閥門振動篩涂層制作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江蘇旺龍機械有限公司擁有十多種涂層制作工藝,採用國際工藝,制作國際的復合涂層:


刀具行業,玻璃模具衝頭耐磨耐高溫涂層,加工造紙印刷行業 滾筒、烘缸層,涂層均勻,結合力高。加工造紙印刷行業 滾筒、烘缸涂層,飼料擠出機螺旋軸耐磨涂層,加工脫粒機部件涂層,加工抽油桿涂層,涂層均勻,結合力高。在加工抽油桿涂層時,我公司採用成熟穩定的熱噴涂材料,涂層性能穩定,質量可靠,採用超音速火焰噴涂球閥,產品達到:超耐磨損、耐高溫(450度-1200度,選用特殊材料耐高溫可達1400度)、耐衝刷、耐腐蝕(鹽腐蝕、酸腐蝕、鹼腐蝕、硫化氫腐蝕等各類腐蝕)、耐高, 農機刀具,在作業過程中直接與碎土、沙石、農作物殘茬等產生摩擦導致嚴重磨損,且土壤中化肥、農藥、腐蝕物等酸性介質對農機刀具腐蝕,進一步導致農機刀具失效,嚴重造成刀刃崩塌,甚至折斷,從而影響農機工作的質量和效率。

    我公司針對農機刀具,旋耕機犁刀,微耕機犁刀,甩刀,滅茬刀,割草刀,秸桿還田刀,刀座式旋耕刀,刀盤式旋耕刀,挖穴刀,刀座,微耕刀,破碎機刀片,刮刀等刀具的耐磨涂層有多種噴涂技術,通過不同的材料加工的涂層,可以使場合的刀具使用壽命延長5-10倍,絕緣與導電涂層在航空航天,汽車、電力,半導體,平板顯示,等領域應用日益廣泛,在金屬表面上噴涂氧化鋁,氧化鋯,氧化釔等絕緣涂層,同時也可以在絕緣材質上噴涂導電涂層,替代電鍍,我公司在水輪機轉輪表面防護上,具有的涂層技術和施工方案,振動篩與物料接觸的過程中,極易產生磨損,設備使用壽命短。使用超音速噴涂碳化鎢涂層後,耐磨損性能明顯提高5倍左右,使用時間延長且具有隔離設備中的鐵離子作用,不僅延長使用壽命,提高了正極材料粉體純度,現已在鋰電正極材料行業大量投入使用 。


需要了解的請與我公司聯係。

涂層制作,認準“途赫盾”牌注冊商標

江蘇旺龍機械有限公司連續十多年擁有熱噴涂一級工程施工資質、是中國表面工程熱噴涂委員會、中國熱噴涂協會、中國工業防腐協會會員。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李慧 女士
  • 職位: 經理
  • 真: 0523-86261892
  • 電話: 0523-89612116
  • 手機: 13301430339
  • 址: 江蘇省 泰州市 江蘇省泰州市姜堰區淤溪鎮卞莊工業園2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
  • 04
  •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