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工業爐 真空氣氛爐 光亮退火爐 普通會員

真空氣氛爐 光亮退火爐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一、藍寶石退火爐用途

    適用於電子陶瓷與高溫結構陶瓷的燒結、玻璃的精密退火與微晶化、晶體的精密退火、陶瓷釉料制備、粉末冶金、納米材料的燒結、金屬零件淬火及需快速升溫工藝要求的熱處理,應用於電子元器件、新型材料及粉體材料的真空氣氛處理,材料在惰性氣氛環境下進行燒結。

 

二、藍寶石退火爐結構

  1.根據爐膛尺寸,採用三面加熱,保證爐膛內溫度均勻。

  2.爐膛採用輕質陶瓷纖維成型,與傳統馬弗爐相比重量減輕了 2/3 ,升溫速度提高了一倍,大大節省了能源,其壽命提高了 4 倍;

  3.採用30段可編程溫控表控制溫度,智能化程度高,操作方便。

  4.爐體造型美觀,採用內外雙層風冷結構,在爐子高溫工作時,爐殼表面保持低溫,以免損傷操作人員。


注:藍寶石退火爐 真空氣氛爐 光亮退火爐可以根據用戶要求定制。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吳建國 先生
  • 手機: 13812230002
  • 地址: 江蘇省 無錫市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