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分析檢測設備 常熟配電櫃配電箱紅外檢測服務 普通會員

常熟配電櫃配電箱紅外檢測服務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利泰檢測提供紅外熱成像服務。經驗豐富的工程技師攜帶設備拜訪您的工廠,照顧您的機器設備。

2001年6月,國外一本名為《保養技術》的雜志曾報道,在紅外檢測上每投資1美元,將得到4美元的回報。在一個電氣接點發生故障之前及時發現並進行維修,可以節省或避免因此造成的生產停工、產量下降、能源損耗、火災甚至災難性故障所帶來的高昂代價。

工業生產過程中,設備故障經常出現,這些故障給企業造成的經濟損失是難以估算的。譬如,運行過程中電機過熱或高壓輸電線接頭發熱等原因引起故障所造成的損失,甚至更為困難的是估算維護過程的終效益。

為使設備正常運轉,企業對設備進行定期檢測,以便發現問題及時解決,避免造成損失。紅外檢測服務是一項可應用於多個工業領域的檢測維護技術。作為一種非接觸紅外檢測服務技術,熱成像儀可使企業設備在運作過程中得到檢測,發現問題。

具體服務如下:

1、檢測範圍:電力、石化、冶金、造紙、建築、車輛、微電子等工業領域。

2、檢測儀器:紅外熱成像儀、數碼相機。

3、附檢測報告。

4、由本公司派遣工程師帶紅外熱成像儀及相機前往用戶地點進行檢測;對檢測結果進行分析並且作出報告;

服務範圍:

1、電腦主板存在過熱元件的電腦主板。

2、斷路器過熱的接點 

3、管道閥門一個管道閥門的泄露

4、管狀總線螺栓連接故障。

5、卷紙處理過程這是一個卷紙處理過程的紅外圖像。從圖像中可以清晰看見水份分布。

 6、瀝青鋪路:溫度低於170°F的瀝青相對更硬些,更耐滾壓,其密度低於熱的區域,所以將更容易過早失效。我們可以發現,紅外圖像中70.9°C(159.6°F)的熱點與可視圖像中的路面破損處是相關聯的。

7、內部屋頂檢查內部屋頂的紅外圖像表明,中間深色區域為潮濕區域,需要立即維護。

8、液體貯存罐檢測液位

9、機械和電氣設備從紅外圖像可以看到,在相同的負荷運行條件下,後面的發動機比前面的發動機溫度較高。FLIR紅外熱像儀非常適合檢測工作中的設備,如發動機,泵,軸承,壓縮機等等機械設備。

10、電腦集成塊這是一個正在測試中的電腦集成塊。通過紅外圖像,可以立即發現其中的故障。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伍元慶 女士
  • 職位: 業務經理
  • 真: 010-0512-55123136
  • 電話: 010-0512-55123135
  • 手機: 17372633766
  • 址: 江蘇省 蘇州市 昆山慶豐西路639號智谷創意產業園207-3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2
  • 試試以下相關搜索: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