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分析檢測設備 OBLF直讀光譜儀 普通會員

OBLF直讀光譜儀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德國OBLF 規格:QSN750

儀器介紹

德國OBLF公司成立於1975年,是專門致力於直讀光譜儀的研究和生產的公司.公司的宗旨是"生產穩定、可靠、精密的光譜儀".

QSN750型儀器為通用型多基體火花直讀光譜儀,可對固體金屬材料作快速成分分析,可進行氮及固溶物分析,可多達60個分析通道。光學係統採用PMT檢測器,光譜範圍覆蓋全部典型材料。儀器裝備有氬氣衝洗火花臺,開放式設計火花臺適合不同形狀和尺寸的樣品分析。該儀器可靠性好,穩定性高,堅固,分析速度快,是冶金、鋼鐵、鑄造、有色行業實驗室快速分析儀器。

主要特點

1.免維護的激發光源採用了全新的GDS(Gated discharge source脈衝放電光源)技術、全固態電路、無輔助電極。
2.由計算機控制真空泵的開啟,真空泵的開啟時間小於儀器全部運行時間的5%,提高了泵的使用壽命。
3.光學器件、積分板及控制電路均置於真空光室中。在真空氣氛的保護下,可不受外界環境變化的影響,重現性及長期穩定性很好。
4.激發弧焰由透鏡直接導入真空光室,光路損耗,保持數據的長期穩定性。
5.自清潔開放式激發臺,沒有靜態氬,在等待樣品分析時可以不用氬氣保護,大大的減少了氬氣的消耗量。
6.對於多基體分析,無需更換激發極板即可分析不同基體的材料.

技術參數

1.光學係統的焦距750mm,光柵刻線數,2400條/毫米,一級譜線色散率為0.55nm/mm。
2.光室採用真空保護,真空泵運轉周期小於5%
3.火花放電頻率高達1000赫茲,分析一個鋼鐵樣品為15秒
4.操作溫度:12--35℃
5.WINDOWS XP操作係統
6.長1040mm x 寬900mm x 高1300mm
7.重量:550kg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郭曉軍 先生
  • 職位: 市場部經理
  • 真: 010-81775498
  • 電話: 010-81775498
  • 手機: 13381486289
  • 址: 北京市 中國北京順義南法信旭輝空港中心C座1017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
  • 04
  •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