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分析檢測設備 231型熱電偶溫度傳感器/皖特纜牌 10

231型熱電偶溫度傳感器/皖特纜牌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皖特纜牌WRNK2-231M耐磨熱電偶材質特性/安徽天纜電氣有限公司供應。


耐磨熱電偶高溫合金耐磨採用特種耐熱和耐磨合金材料作為測溫外保護管兼耐磨頭,內裝鎧裝芯體,既能具有較高的對粉煤灰顆粒衝刷的耐蝕性能,能長期在0~1200℃之間進行溫度測量,是冶金行業運用於高溫、耐磨環境中十分理想的溫度傳感器。耐磨熱電偶


材質:k1320,耐熱耐磨合金溫度:0~1200℃


高溫合金耐磨能長期在0~1200℃之間進行溫度測量,是冶金行業運用於高溫、耐磨環境中十分理想的溫度傳感器材質:3yc52或gh3030。


耐熱耐磨合金溫度:0~1200℃


金屬陶瓷耐磨


材質成分:sic


使用溫度:0~1600℃

 

熱風爐耐磨:專門適用於熱風爐場合的溫度測材質成分:sic,使用溫度:0~1600℃

耐磨熱電偶鐵鋁瓷保護管鐵基含鋁並巧妙地加入a12o3粉,即制得鐵鋁瓷(tlc)特別含金,將鐵鋁瓷合金制成熱電偶(阻)保護管,即成為鐵鋁瓷熱電偶(阻)關鍵的零件-鐵鋁瓷保護管。

/皖特纜牌/安徽天纜電氣有限公司供應

皖特纜牌產品類型特性:

  • 熱電偶傳感器類型?/安徽天纜供應

  • 熱電偶類型? E, J, K, T

  • 型號? 231, 232

  • TE 內部編號 CAT-TCS0030

  • 熱電偶類型? E, J, K, T

  • 型號? ANDO-202

  • 結構特性

    • 熱電偶傳感器連接器類型? Miniature Jack, Miniature Plug, Miniature Plug and Jack, Standard Jack, Standard Plug, Standard Plug and Jack

    尺寸

    • 直徑?(in) .125, .188, .25

    使用環境

    • 誤差極限/溫度度? 標準限制/+- 1 °C, 特殊誤差極限

    包裝特性

    • 熱電偶傳感器包裝? Stainless Steel Probe

    其他

    • 接線接地? 已接地, 未接地

    參考編號

    • TE 內部編號 CAT-TCS0004

應用領域:安徽天纜電氣有限公司制造商

??耐磨熱電偶是冶金、化工、水泥廠、電廠、流化床鍋爐行業運用在高溫及耐磨環境中理想的測量溫度傳感器,耐磨保護管內裝有鎧裝芯體,具有較高的耐磨、耐腐蝕、耐氧化、抗衝刷的性能,保護管又可以在高溫條件下對內裝鎧裝芯起到良好的保護作用。?

??耐磨熱電偶材質特性[1]

??1、耐磨熱電偶高溫合金耐磨

??採用特種耐熱和耐磨合金材料作為測溫外保護管兼耐磨頭,內裝鎧裝芯體,既能具有較高的對粉煤灰顆粒衝刷的耐蝕性能,又能在高溫條件下對內芯體起到良好的保護作用。採用法蘭或螺紋的連接形式,能長期在0~1200℃之間進行溫度測量,是冶金行業運用於高溫、耐磨環境中十分理想的溫度傳感器。?

??材質:K1320耐熱耐磨合金溫度:0∼1200℃

??2、高溫合金耐磨

??採用特種耐熱和耐磨合金材料作為測溫外保護管,內裝鎧裝芯體,既具有較高的對顆粒衝刷的耐蝕性能,又能在高溫條件下對內芯體起到良好的保護作用。採用法蘭或螺紋的連接形式,能長期在0~1200℃之間進行溫度測量,是冶金行業運用於高溫、耐磨環境中十分理想的溫度傳感器?

??材質:3YC52或GH3030耐熱耐磨合金溫度:0∼1200℃

??3、金屬陶瓷耐磨:

??採用重結晶碳化硅金屬陶瓷保護管,高溫可達1300℃,內裝K分度或S分度鎧裝芯體,專門適用於水泥窯尾、循環硫化床等高溫強耐磨工況的溫度測量。?

??材質成分:SiC 使用溫度:0∼1600℃

??4、熱風爐耐磨:

??採用新型碳化硅金屬陶瓷保護管,高溫可達1300℃,內芯為S分度或B分度高溫鎧裝芯體,專門適用於熱風爐場合的溫度測?

??材質成分:SiC 使用溫度:0∼1600℃

??5、耐磨熱電偶鐵鋁瓷保護管?

??鐵基含鋁並巧妙地加入A12O3粉,即制得鐵鋁瓷(TLC)特別含金,將鐵鋁瓷合金制成熱電偶(阻)保護管,即成為鐵鋁瓷熱電偶(阻)關鍵的零件--鐵鋁瓷保護管。根據工作溫度、磨損情況、介質種類、壓力等式況,制成不同係列的鐵鋁瓷保護管,現有係列:TLC、TLC1、TLC2、TLC3、TLC4及TLC5六大係列。安徽天纜電氣有限公司制造商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郭中清 先生
  • 職位: 銷售部總經理
  • 真: 0550-7045658
  • 電話: 0550-7531654
  • 手機: 13965984935
  • 址: 安徽省 滁州市 安徽省天長市銅城鎮安樂工業園區2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