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其它 青島金屬切割粉塵焊煙凈化器 普通會員

青島金屬切割粉塵焊煙凈化器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青島威爾森焊煙凈化器主要的應用場合是切割、打磨、焊接等產生粉塵的工況。
焊煙凈化器的工作原理如下:
焊煙粉塵通過吸氣罩吸入凈化器,經過專利技術的預過濾濾網,去除一部分焊煙或是粉塵,,防止火災的發生。然後,已經過初凈化的污染氣體進入濾筒區,污染物留在濾筒表層,清潔空氣通過濾筒內壁流入風機,再排進室內。濾筒表層的污染物會不斷沉積,需定時開啟清灰係統,將濾筒表層污染物去除至集塵抽屜中。
根據工作原理的不同,焊煙凈化器可分為靜電式焊煙凈化器和機械式焊煙凈化器。
根據安裝方式的不同,焊煙凈化器可分為臥式焊煙凈化器和移動式焊煙凈化器。
根據吸氣臂的數量,焊煙凈化器可分為單臂焊煙凈化器和雙臂焊煙凈化器。
焊煙凈化器的焊煙凈化器的清灰方式有手動清灰和脈衝自動清灰,比較方便工人作業。
技術特徵
1.直流無刷電機,低噪音,工作時間長,耗電少;渦流式後向金屬風輪設計,風量高,吸入力大,濾除速度快;
2.內置智能控制板,當機器內部過濾芯達到飽和時,會啟動聲光提醒係統,更方便我們掌握過濾芯更換的時間,節省使用成本;
3.安裝無級調速器,風量可隨意調節;能隨意變向、定位;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張波 先生
  • 電話: 0532-15964998812
  • 真: 0532-15964998812
  • 手機: 15964998812
  • 地址: 山東省 青島市 即墨區張家西城工業園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