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再生鋁設備 金屬鋁屑甩幹脫油機 9

金屬鋁屑甩幹脫油機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江海過濾 規格:JHSG 材質:碳鋼
產地:煙臺

鋁屑甩幹機是清除濕度大切削屑的理想設備,常用於分離含油量較多的切屑,通過此設備能使切屑快速幹燥、凈化,以實現固液分離。該設備縮短切屑幹燥所用時間,盡快除去切屑表面附著的油漬,為切屑的後續處理提供了方便。特別適合用於車床、銑床等設備加工後切屑的幹燥.

各種生鐵切屑、鋁屑、銅屑等各種金屬切削屑

適用切削屑尺寸:1毫米-30毫米

禁止甩幹直徑小於1毫米的切屑,不適合卷狀屑或帶狀屑

   三相電機通過皮帶帶動轉子,甩幹筒轉速可達到960r/min,在高速運轉的情況下,附著在切削屑上的油受到強大的離心力,從而脫離切屑,網孔經過我公司精心、科學設計,將屑擋在網孔內,將油甩出網孔外,油落入到油腔內,從出油口排出設備外,屑在容器內積存,此時底部液壓總成開始頂料,將屑頂出內筒體,排除設備外。由於屑直徑有極微小的,有可能隨著油穿過網孔,積存到支撐板上,如果不及時排除,將會越積越多,因此,我公司設計了衝底管路,將衝洗口接通後,衝洗管路將支撐板上的屑衝洗幹凈,實現連續化、自動化操作。本機具有單次進料大、甩出屑幹凈、固液分離等諸多優點,根據切削屑專門設計,牢固,操作方便,可靠,是甩幹切屑的理想設備。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張盛營 先生
  • 職位: 經理
  • 真: 0535-4311759
  • 電話: 0535-4311758
  • 手機: 13665357258
  • 址: 山東省 煙臺市 牟平區新城大街927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