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軋制輔助設備 制氮機維修 普通會員

制氮機維修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蘇發 規格:2800*2200*2200 材質:316
產地:蘇州

制氮機維修

   蘇州蘇發氣體設備有限公司專業維修制氮機和制氫設備生產商,憑借多年現場制氮和制氫和氣體純化設備的制造經驗,精心培育了一支具有強大的技術經驗的售後服務維修隊伍,為國內外各大廠家制氮機使用企業提供專業的維修。本公司具有維修國內外各種型號制氮設備、氮氣提純設備和氨分解制氫設備。

    擅長維修浙江溫州、杭州、江蘇江陰,蘇州,山東、廣州、北京等地的制氮機,配件,價格合理,維修技術先進的單位。歡迎各大使用商垂詢。

  提供維修國產、進口制氮機維修及保養;制氮機故障免費咨詢及排除;供應各廠家制氮機配件;碳分子篩現場更換添加及設備調試,增加碳分子篩壓緊裝置,解決碳分子篩粉化問題;制氮機管道氣動閥的更換、清洗、氣閥門密封件的維修更換;PLC電腦控制係統編程及更換;除氧鈀觸媒、無氫脫氧純化專業3093碳脫氧劑等材料

    設備應用與石油、化工、煤礦、電子、食品、金屬熱處理、醫藥等各個領域,受到了客戶的一致好評。本公司作為專業的維修廠家,對進口、國產各種型號制氮機、氮氣提純設備保養、維修;氮氣提純設備技術改造;提供以上設備所有配件,而且價格合理,歡迎各大使用商垂詢。

技術指標

流量:1Nm3/h-1000Nm3/h        氮氣壓力:0.6—0.8MPa(可調)

純度: 95%--99.9995%         露點:-45℃ -60C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任紅 先生
  • 職位: 銷售經理
  • 真: 0512-69593317
  • 電話: 0512-69593371
  • 手機: 13646210087
  • 址: 江蘇省 蘇州市 蘇州市相城區永青路78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
  • 04
  •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