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工業爐 6063鋁合金的比熱是多少啊? 普通會員

6063鋁合金的比熱是多少啊?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上海諾芳金屬材料有限公司】

                聯係電話:15618543360(林經理





6063型鋁合金導熱係數是 201 W/m.K

導熱係數的大小表明金屬導熱能力的大小,導熱係數越大,導熱熱阻值相應降低,導熱能力增強。 在金屬材料中,銀的導熱係數高(表),但成本高;純銅其次,但加工不容易。在風冷散熱器中一般用6063T5鋁合金,這是因為鋁合金的加工性好(純鋁由於硬度不足,很難進行切削加工)、表面處理容易、成本低廉。但隨著散熱需求的提高,綜合運用導熱係數高的材料,已是大勢所趨。有部分散熱片採用了純銅或銅鋁結合的方式來制造。例如,有的散熱片底部採用純銅,是為了發揮銅的導熱係數大,傳熱量相對大的優點,而鰭片部分仍採用鋁合金片,是為了加工容易,將換熱面積盡可能做大,以便對流換熱量增大。但是此種方法大的難點在於如何將銅與鋁型鰭片充分地連接,如果連接不好,接觸熱阻會大量產生,反而影響散熱效果。


熱膨脹係數α=ΔV/(V*ΔT).

  式中ΔV為所給溫度變化ΔT下物體體積的改變,V為物體體積
  嚴格說來,上式只是溫度變化範圍不大時的微分定義式的差分近似;準確定義要求ΔV與ΔT微小,這也意味著,熱膨脹係數在較大的溫度區間內通常不是常量。
  溫度變化不是很大時,α就成了常量,利用它,可以把固體和液體體積膨脹表示如下:
  Vt=V0(1+3αΔT),
  而對理想氣體,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林經理 先生
  • 電話: 021-15618543360
  • 真: 021-15618543360
  • 手機: 13030812133
  • 地址: 上海市 松江區泗涇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2
  • 試試以下相關搜索: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