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熔鋁爐 熔鋁爐 普通會員

熔鋁爐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種美 規格:根據廠家需求定制 產地:東陽

一、適用範圍:
圓形快速節能熔鋁爐是根據鋁型材和鋁制品的爐料特徵及其熔煉工藝而開發的一種新型節能鋁熔煉爐。它能很好地滿足鋁型材和鋁制品生產中回爐料較多(且屬於細小薄料)、合金成分要求嚴、生產不連續、單爐容量要求較大等工藝要求。主要用於鋁制品、鋁型材、合金板帶及廢鋁回收等。

二、特點:
1、採用圓形底爐及合理的燃燒器配置:爐氣循環強、爐溫均勻、無局部過熱過燒現象、提高產品質量、延長爐子使用壽命。火焰遠離爐料,燒損低,低燒損可在1.0%以下。同時兩臺燃燒器的布置是呈角度排布的,在爐內形成一個圓形的爐氣場,這樣爐內的溫度分布和氣氛都比較均勻,也加長了熱量在爐內的滯留時間,增加了熱交換機會,達到節能的目的。

2、爐體上段採用豎爐:爐料在豎爐中充分吸收煙氣餘熱,使爐頂排煙溫度降到150℃以下,大大提高熱效率。而爐料進入底爐時已預熱到接近熔化狀態,進入底爐中的鋁料很快熔化保證了很高的熔化速率和很低的能耗。同時在加料口和第一節爐筒之間加裝了鑄鐵磚,保證在加料時不至於由於較重的鋁料砸壞豎爐內的扇形磚。

3、採用空氣預熱器及爐殼夾層風道:進入升溫和保溫階段時,豎爐已無爐料,此時空氣預熱器能有效的吸收煙氣餘熱;空氣預熱後能提高燃燒效率、燃燒強度、火焰溫度與速度,強化爐氣循環和升溫速度。

4、爐門結構合理:爐門小且密封嚴、爐門開啟時間少、爐門處散熱損失小、無扒渣精煉死角、操作方便、操作環境好。

5、爐頂加料:加料方便、勞動強度低、爐溫波動小、爐齡長、加料不佔用熔化時間。

6、採用節能燃燒器為熱源:具有點火易、升溫快、噴速高、燃燒完全、空氣過剩係數小等特點。

經營範圍
圓型節能熔鋁、鋅爐   矩形節能熔鋁、鋅爐 尺寸大小按廠家需求定制
鋁、鋅錠鑄造機  煤轉氣爐   疊錠機  鋁灰機   壓鑄爐   環保設備   鋁水包
鋁、鋅錠模等鋁、鋅行業相關設備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葉舒穎 女士
  • 電話: 0579-86210322
  • 真: 0579-86210312
  • 手機: 13735621178
  • 地址: 浙江省 金華市 浙江省東陽市大聯杜莊村
供應商其他供應信息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2
  • 試試以下相關搜索: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