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熔鑄輔助設備 鋁、鋅錠鑄造機 普通會員

鋁、鋅錠鑄造機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種美 規格:根據廠家需求定制 產地:東陽

本公司專業生產鋁錠鑄造機、鋅錠鑄造機、鐵合金鑄造機,矩形熔鋁爐、圓形節能熔鋁爐,煤轉氣爐,鋁灰攪拌機(炒灰機)等成套冶煉設備。廣泛適用於廢舊金屬回收冶煉!以技術為本,不斷追求時代更新的腳步,努力創造更多、更優的產品,使其服務於金屬冶煉行業。以質量為基礎,以服務為信譽,打造國內的“種美”品牌!

  我司還經營烘箱、烘道流水線、永磁攪拌電爐、耐火材料(耐火磚、耐火泥等)。歡迎選購!

本設備為鋁錠鑄造機,生產效率高,每小時大鑄錠可達8噸,驅動電機選用交流調速電機,調速方式可選用電磁或變頻方式,無級調速,自動灌液,錠坯均勻,勞動強度低,使用本設備可提高產量20%--30%。另可選用機械手疊錠機及後段輸送設備,組成完整的鑄錠生產線。本設備為直線式,大寬度1.3米,長度16米起。

   鋁合金錠鑄機主要技術數據
1、 設備運行速度 06米/分可調
2、 大生產能率:10噸/小時
3、 分液係統:自動
4、 錠模數量:180錠起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葉舒穎 女士
  • 電話: 0579-86210322
  • 真: 0579-86210312
  • 手機: 13735621178
  • 地址: 浙江省 金華市 浙江省東陽市大聯杜莊村
供應商其他供應信息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