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氧化鋁設備 非標定制機械振動型布袋除塵器 普通會員

非標定制機械振動型布袋除塵器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非標定制機械振動型布袋除塵器

    含塵氣體由風機通過吸塵管吸入箱體,進入濾袋過濾,粉塵顆粒被濾袋阻留在表面,經過過濾的凈化氣體由出風口排出,可直接排放在室內循環使用,也可根據需要排出室外。整個除塵過濾是一個重力,慣性力,碰撞,靜電吸附,篩濾等綜合效應的結果。除塵器連續工作一段時間後,濾袋表面的粉塵不斷增加,繼而進行清灰,粉塵抖落在集塵器(抽屜)中,非標定制機械振動型布袋除塵器再由人工進行處理 。產品特點:“桶式布袋吸塵機”是基於結合小型機臺拋光打磨設備所配套的除塵回收裝置而進行設計制造,在風機結構上增加了多個吸塵口,布袋機底部設萬向腳輪可以靈活移動,方便與其相配套的設備隨意移動或變換位置;根據待吸塵風量及壓力的大小,可選單桶、雙桶、四桶或多桶組合布袋機以滿足設施除塵回收及凈化要求,其除塵效率與濾袋特性有關,一般在80-90% 之間。該設備是一種簡易、經濟實用,物美價廉的原材料及粉體集塵回收凈化設備;廣泛用於:家具木業、金屬研磨、打磨拋光、切割雕刻、攪拌粉體集塵等行業含塵廢氣,如木屑,打磨,粉碎,纖維和塵土以及物料輸送等場合除塵及配套粉塵回收器使用。非標定制機械振動型布袋除塵器。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王生 女士
  • 電話: 0515-電話號碼
  • 真: 0515-傳真號碼
  • 手機: 13961966643
  • 地址: 江蘇省 鹽城市 江蘇省鹽城市射陽縣新坍鎮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