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鋁箔軋機 鋼套筒冷軋機鋁板帶箔 普通會員

鋼套筒冷軋機鋁板帶箔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鑄鋼套筒又叫套筒、鋼套筒、鑄鋼套筒、鑄鋼鋁箔套筒,主要用於鋁設備加工,壓軋鋁箔。鑄鋼套筒採用的冶煉、鑄造工藝,確保套筒材料的化學成分可靠、準確,並具有相同性。採用離心鑄造,套筒的內外表面不允許有裂紋、夾渣、氣孔、砂眼等。採用成熟的熱處理工藝,保證鋼套筒的機械性能。機械加工,採用鋼套筒加工工裝和合理的加工工藝,確保鋼套筒的同軸度、圓柱度以及動平衡等技術要求。

 工藝流程: 

冶煉成分合格之鋼水---離心澆注成型毛坯---噴砂---正火回火---粗加工---調質---精加工內孔---倒角----精加工外圓磨----動平衡---去重---銑方口---打標識---開合格證--包裝出廠。


主要材質有:ZG45    ZG35CrMo   ZG35CrNiMo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劉國生 先生
  • 電話: 0373-13581672005
  • 真: 0373-13581672005
  • 手機: 13581672005
  • 地址: 河南省 新鄉市 趙崗鎮億誠工業區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