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包裝設備 小型工廠倉庫紙箱PP帶捆扎機 普通會員

小型工廠倉庫紙箱PP帶捆扎機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武漢廠家定制紙箱捆扎全自動打包機,


自動打包機是所有打包機設備中,自動化程


度較高的,所以工作效率很高


全自動打包機工作過程中,基本是這麼幾個過程:打包帶送

到位—機器收到捆扎信號—制動器動作—主電機啟動。


個步驟解析:全自動打包機右頂刀上升,頂住右帶滑板處,T型導板後腿,接近開關感應到退帶探頭,主電機停止工作,打包機制動器吸合,退帶電機工作,帶子後退捆扎在貨物上。


第二個步驟解析,全自動打包機的主電機二次啟動,制動器吸合,大擺桿二次拉帶,收緊袋子後,左頂體上升,壓緊下層的帶子,加熱片工作,中頂刀切斷帶子後下降,帶子粘合,加熱片工作結束,打包機滑板後退。


第三個步驟解析,全自動打包機的T型導板復位,接近開關感應到送帶探頭後,電機啟動,機器送帶,大擺桿復位,帶子頂到T型導板上接近感應開關到雙探頭,主電機停止工作,剎車吸合。




自動紙箱打包機


全自動紙箱打包機技術,現設計成整機雙電路控制,比以往單電路控制性能更加穩定可靠,雙電路控制使得機器電板內部負荷降低,打包機結構每個電路之間運行更加暢行穩定。我們作為打包機生產商,性能更加,質量更加可靠,檢驗調試更簡單方便並採用光電控制。該全自動打包機工作原理是通過拉緊、熱容、切帶、粘合完成打包。打包機廠生產的使用範圍廣,不管大小包裝,不用調整機器就可以打包,包裝打包機屬機械式結構,部分採用進口打包機零件,後刀刃穩定可靠,調整方便。




全自動打包機,無需人工插帶,觸發方式分有點動、手動、連打、球開關、腳踏開關,光電感應開關,只需按動開關就可以自動完成打包,方便快捷,適合單機大批量生產,如配合自動輸送帶,可實現無人自動捆包,大大地節約人手,降低成本。

全自動打包機的優點很多,紙箱打出來的帶美觀也牢固,速度很快,提高了工人的打包效率.同時減少浪費,也就節約了成本。類型的全自動打包機適合常規物體捆包、體積大、重型物體捆包、特別寬的物品以及加壓打包等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周東岳 先生
  • 電話: 027-86698935
  • 真: 027-傳真號碼
  • 手機: 13638655439
  • 地址: 湖北省 武漢市 武昌區和平大道750號綠地國際金融城A04地塊R2幢20層5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