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維修設備 壽力空壓機32號潤滑油250022-669 普通會員

壽力空壓機32號潤滑油250022-669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美國壽力SULLAIR 規格:18.9L 材質:250022-669
產地:壽力壓縮機潤滑油

壽力空壓機32號潤滑油250022-669

其實,空壓機的使用是要注意很多的事情的,比如溫度、通風等等,都需要我們時時去注意,以免在工作中出現問題,影響空壓機的正常使用。 活塞環是高壓無油空壓機中的重要易損件,而活塞環間的壓力分布和活塞環與氣缸間的摩擦熱是影響其壽命的兩個zui主要因素。建立了活塞環間壓力分布的數學模型,揭示了活塞環非均勻磨擦損的機理;同時搭建了試驗臺,通過動態壓力傳感器測量了活塞環間的壓力分布,驗證了理論模型。有很大的一部分人不太了解空壓機的工作環境,出了問題不知該從何處尋找問題的源頭  


1. 空壓機作業環境應保持清潔和幹燥。儲氣罐須放在通風良好處,半徑15m以內不得進行焊接或熱加工作業。


2. 儲氣罐和輸氣管路每兩年應作水壓試驗一次,壓力表和閥每年至少應校驗一次。


3. 啟動空壓機在無載荷狀態下進行,待運轉正常後,在逐步進入載荷運轉。


4. 開啟送氣閥前,應將輸氣管道連接好,輸氣管道應保持暢通,不能扭曲並通知有關人員後,才能送氣。在出氣口前不準有人工作或站立。儲氣罐應放置在通風的地方,嚴禁日光曝曬和高溫烘烤。


5. 儲氣罐內zui大壓力不能超過銘牌規定,閥應靈敏有效。


6. 進、排氣閥,軸承及各部件應無異響或過熱現象。


7. 發現下列情況之一時,應讓空壓機立即停止檢查,找出原因待故障排除後,才能作業:漏水、漏氣、漏電或冷卻水突然中斷;壓力表、溫度表、電流表的指示值超過規定;排氣壓力突然升高,排氣閥、閥失效;機械有異響或電機電刷發生強烈火花。


8. 運轉中如因缺水致使氣缸過熱而停機時,不能立即添加冷水,待氣缸體自然降溫至60℃以下才能加水。


9.電動電源電線安裝符合用電規範的要求,重復接地牢靠,觸電保護器動作靈敏。運轉中如遇停電,應立即切斷電源,待來電後重新啟動。


10. 空壓機停機時,應先卸去載荷,然後分離主離合器;再停止內燃機或電動機的運轉。


11. 空壓機停機後,關閉冷卻水閥門,打開放氣閥,放出各級冷卻器和儲氣罐內的油水和存氣。當氣溫低於5℃時,應將各部件存水放盡後,才能離去。


12. 使用壓縮空氣吹洗零件時,嚴禁將風口對準人體或其他設備。


13. 空壓機工作完畢將儲氣罐內餘氣放出。冬季應放掉冷卻水。


一般情況下,環境對於空壓機的影響不是很大,但是如果將兩臺同樣的空壓機一臺放到理想的環境下工作,一臺放到比較惡劣的環境下去工作,一段時間之後就會發現有很大的差別,前者無論的壓縮空氣質量、工作效率還是保養周期等都要遠遠優於後者。因此,如果條件允許的話,我們建議還是盡量將空壓機房設立在環境比較好的地域:


對於空壓機來說,理想的工作環境應該符合以下條件:


1、溫度:一般情況下,溫度越高,空壓機的排氣量就越低,而且排氣溫度就越難控制。因此,理想的工作環境溫度應該是低於40攝氏度的。但是也不能太低,因為如果溫度低於0℃的話也很容易造成冷凝水結冰。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周全中 先生
  • 電話: 027-85881660
  • 真: 027-85790281
  • 手機: 13618611011
  • 地址: 湖北省 武漢市 湖北省武漢市江漢區香港路318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