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其它 DISK涂裝靜電噴漆設備升降機 普通會員

DISK涂裝靜電噴漆設備升降機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盈暉(廣東)涂裝機電設備有限公司建立於2007年,致力於液體、粉體涂裝工具、DISK靜電自動化涂裝設備配件及五金工具之公司。盈暉自創辦以來與具有技術的涂裝部件制造商及供應商長期合作及技術支持,不斷開拓產品優化品質。本著誠信經營的原則,售後管理機制,努力提升企業營銷意識,面向涂裝行業及涂裝設備制造商戶提供部件。(盈暉為本部品牌產品)
   以新穎的產品服務合理的價格誠信的原則共贏發展,衷心感謝多年來用戶鼎力支持,願我們的服務能為您的設備護行創造價值。
代理銷售:DISK靜電涂裝設備流水線配件、高壓靜電發生器(油水通用型)、DISK氣動靜電霧化器(噴漆馬達)、靜電旋杯、靜電噴漆盤、油漆齒輪泵浦、氣動雙隔膜泵浦、油墨泵、精密涂料齒輪泵、靜電供漆係統、DISK升降機、攪拌壓力桶、靜電噴粉機、涂料油漆管、高壓靜電線、涂料過濾器、涂料電阻測量表、粘度杯、流量穩壓閥、YC90元麒靜電噴槍及配件、亂絲噴點槍、岩田/寶麗噴漆槍、氣動攪拌器、瓦斯紅外線燃燒器、陶瓷片、點火器、瓦斯電磁閥、點火針、高溫潤滑油、環保過濾棉、粉末濾芯.(定制油漆齒輪泵及霧化盤、維修DISK霧化器http://www.zqyinghui.com
廣東肇慶市端州區東湖一路8四季天悅813號商鋪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石慧連 女士
  • 電話: 0758-18218614411
  • 真: 0758-2702681
  • 手機: 18218614411
  • 地址: 廣東省 肇慶市 廣東省肇慶市端州區東湖一路8號四季天悅8幢13號商鋪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2
  • 試試以下相關搜索: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